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好久沒有給他輕食一下,最近友人發現新店家藏身巷仔內,身為美食狂熱份子的大食客怎麼可以不去給他好好的輕食一下,這間位於大墩街的巷仔內的『Uncle Lee』大墩店是新開幕的店家10月06日~10月19日剛好有開幕活動,所以不論是外觀與餐點到底是如何吸引人的呢?就讓大食客好好的去探詢一下。

『Uncle Lee』大墩店位於大墩十一街,店家外表外觀其實還滿有輕食餐廳的特色,外觀有木作風格還在騎樓擺放桌椅想要在外邊享用餐點的人客也可以在這邊享用,內部用餐區有吧檯區、兩人用餐區與四人沙發區,整體裝潢採用半美式風格還有街燈的裝潢與磚式牆壁,老實說還滿有用餐環境。

『Uncle Lee』大墩店,店內餐點有分為元氣早餐、活力午餐、下午茶與輕食晚餐,可以說從早午到晚上都隨時可以在這邊享用,餐點主打輕食套餐所以除了薯條與主餐外都還有搭配生菜與嫩蛋or湯/飲料(美式咖啡/果汁),套餐加30元還可以換單點飲料,本次餐點挑選早安Uncle Lee三明治、吐司盒子義大利肉醬、蜜糖吐司蜂蜜與柳橙氣泡。

【輕食來源介紹】(來源:中文百科在線)

輕食是由日本百貨公司美食街規劃區中傳出來的,而台灣則由於近年來流行日本風,開始慢慢風行起來。


輕食是指簡單的料理,就是便餐、點心的意思。

而最簡單的分别方法,就是不需要用到煤氣管線和給水、排水管線的餐點料理,就可稱爲輕食,所以在店面裝潢時的管線設計上,輕食區則會特别自成一區,因此油煙少到可以忽視,當然更爲健康。而輕食最主要的概念就是吃七分飽,只要讓肚子不餓的食物量就足夠了,另外在飲食内容要注重健康概念,少油、少鹽、少調味料和多一些天然素材,而就是輕食目前盛行的原因。

在法國,午餐的“Lunch”正具有輕食的意味;此外,常被解釋爲餐飲店中快速、簡單食物的“Snack”,也是輕食的代表字眼之一。


所以說,輕食的另一個涵義則是指簡易、不用花太多時間就能吃飽的食物。

沙拉

水煮蛋搭配簡單生菜與千島醬,吃起來很清爽並沒有太多的負擔,連不愛生菜的大食客我都還可以接受。整體度與美味度:★★★☆☆

玉米濃湯

奶香味夠濃郁在搭配的甜玉米,將濃湯的甜融合的很洽當而且甜玉米採用軟的甜玉米相當滑順入口。整體度與美味度:★★★☆☆

三明治(Sandwich):早安Uncle Lee

煎蛋、薯條、美生菜、番茄與千島醬

三明治份量還不小,三明治內包含煎蛋、美生菜跟番茄還有雞排口感很紮實而且一口咬下也很順口不會過於膩,滑蛋搭配黑胡椒鹽口感鹹味到味滑蛋也很滑順,薯條更是脆是那種越吃越順口的。整體度與美味度:★★★★☆

吐司盒子(The toast box):義大利肉醬

將義大利空心粉放入吐司盒子,上層在用焗烤方式搭配土私密封可以想想這料理吐司還真的很神奇,空心粉搭配義大利肉醬,肉醬口感很鹹甜而吐司的澎鬆也讓空心粉更加有味道,加上我很愛那個半熟蛋這才是精華。整體度與美味度:★★★★☆

蜜糖吐司(Honey Toast):蜂蜜

又讓我的蜜糖吐司境界又升級,店家採用不同一般吐司磚的方式,而是用蝴蝶結這樣討喜的方式,每個蝴蝶結搭配蜜糖加蜂蜜,這道真的是愛甜食下午茶的人不能錯過的甜點,搭配水果與冰淇淋跟鮮奶油,甜度滿分吐司味道也紮實與甜。整體度與美味度:★★★☆☆

氣泡飲(Soft Drink):柳橙氣泡

法國Badoit波多氣泡天然礦泉水

跳脫我對於氣泡礦泉水無味而且不好喝的口感,原來氣泡礦泉水搭配柳橙也可以這樣的好喝有味道。整體度與美味度:★★★☆☆

『Uncle Lee』大墩店,新開幕的店家主廚原先是麵點師傅因為想要將吐司運用到輕食料理,所以『Uncle Lee』的吐司真的不同於一般在外面輕食店家吃到的輕食吐司,吐司用料很紮實,看到主廚的創意料理吐司輕食,看來這間輕食店的人氣會慢慢產生。

大食客從『Uncle Lee』大墩店,讓大食客看到一個隊魚麵點很專注的廚師為了一個很簡單夢想,想要讓大家品嚐不同於一般輕食店的吐司,更是麵點的專注,看來我可以更期待回台中的輕食會更加有好味道。您如果還在為了早午餐與下午茶煩惱『Uncle Lee』會是您不錯的選擇。

Uncle Lee(Lignt Food)

地址:臺中市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282號

電話:04-2328-356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AM09:00~PM20: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因為愛吃又嘴饞,所以縱使工作忙碌也要用盡一切去品嚐各地的美食,因為這就是在圓一個夢,

圓一個可以嚐盡美食的夢,用照片文字訴說著每一個美食的背後故事,這就是人生

歡迎加入銀翼飛翔吃太多的粉絲專頁~


銀翼飛翔 吃太多



更多 李叔叔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8369d12756dd22a5bd2f73
本文餐廳資訊:
李叔叔咖啡
4.3
· 台中市 南屯區 · 1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