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旗山老街【菠蘿泡芙】應該是很難想像跟老街搭配而且熱賣長達十年,每日限定的手工菠蘿泡芙在旗山老街頗有名氣,其中旁邊所創立的吉美囍餅蛋糕店將香蕉結合蛋糕吸引不少遊客來老街購買的目光,菠籮泡芙則是老店在開發出另外限量的人氣商品,就讓我們也一起跟著遊客來吃菠籮泡芙吧!


▲旗山老街【菠籮泡芙】每天限量的泡芙口味


▲一顆剛烤好的泡芙就躺在那邊等候挑選,選完口味後才由麵包底部擠入內餡

▲鮮奶泡芙

一顆拳頭大小的泡芙,外表真的頗像小“菠籮”麵包,鮮奶口味也是店家的原味,將鮮奶油從麵包底部擠入,外皮不厚所以可以吃到超豐富的冰涼冰涼鮮奶餡,口感偏甜而且綿密。

▲巧克力泡芙


旗山老街【菠籮泡芙】的食後感,排著長長的人龍都是為了香蕉蛋糕與限量的泡芙,如果您是喜歡冰涼的內餡搭配外酥的泡芙,這應該是您會愛的美味,如果您是不愛甜食的泡芙,那真的可能需要好好的三思一下,推薦給喜愛冰涼冰涼內餡泡芙的您。


【店家資訊】

旗山老街菠籮泡芙

地址:高雄市旗山區中山路66號

電話:07-661-5206/0931-498-852

營業時間:AM10:00~(售完為止)

公休日:(不定期休)


🍴追蹤更多第一手IG☞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


銀翼飛翔~因為愛吃又嘴饞,所以縱使工作忙碌也要用盡一切去品嚐各地的美食,因為這就是在圓一個夢,圓一個可以嚐盡美食的夢用照片文字訴說著每一個美食的背後故事,歡迎來到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


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更多 波羅泡芙 旗山老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5fb4c03a1002dd4dc2ff
本文餐廳資訊:
波羅泡芙 旗山老街
4.1
· 高雄市 旗山區 · 9則評論
旗山車站旗山老街高雄菠蘿泡芙旗山老街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