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電話:04-23232568

✎時間:6:15-14:00

✎臉書點我


這間蘇菲亞的早晨是朋友的愛店

被朋友瘋狂推薦之後我好像是一定要來瞧一瞧(不然感覺不把他放在心上吼XD)

在金典旁邊,這裡好像因為肉蛋吐司的關係聚集變成早餐商圈

一個禮拜七天都可以吃到不同的早餐,中式、西式任選~~~

我連續來兩天XD

我都是中午來的,其實也是陸續有人來用餐,所以就沒有多拍環境照QQ

不需要加服務費,價格跟早午餐店比起來親民許多



旁邊的奶油是酸的,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煎餅的餅皮整張都是軟的,不是像蔥油餅那樣外皮會恰恰的喔~~

整個吃下來其實味道不會太重,也很清爽,早餐店大部分的餅都會吸很多油,他們家的就沒這麼煩惱~



這感覺沒加蛋會很空虛XD



他的蛋真的太誘人了,有點半熟的滑蛋那種感覺~!

牛肉比較有調味過的感覺,一樣很好吃

三明治整份吃起來滿濕潤的,我最怕吃到乾乾的三明治...



飲料我喝過鮮奶茶(30)跟拿鐵(50),比早餐店的好喝

另外我朋友很推濃湯XD

我覺得這裡的早餐讓人覺得很用心,份量上並不像早午餐這麼大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台中北區-高沐 Pasta&Steak。【體驗】餐點現做的價平味美燉飯與麵食專賣(近科博館)

台中北區-點匠輕鬆小品。松露野菇燉飯好吃的蔬食餐廳,口味上不會太重鹹(寵物友善餐廳、近NOVA)

台中北區-果核豆花鄉。豆花+吐司+飲品只要90元,超值又用心的豆花店(近一中)

台中北屯-三時冰菓店。文青質感冰菓室,杏仁豆腐搭上水果超解暑~!!

台中北屯-真膳美饌百食匯。天使紅蝦、羊膝超好吃,台中北屯吃到飽餐廳

台中北區-日許時間。平價浪漫系餐廳,燉飯道地好吃,布朗尼也很推,近曉明女中(插座、wifi)

台中北區-痞客啡 pico'fe。一中街平價輕食店,聊天好去處(+wifi)(愛評體驗團)

台中北區-橋。咖啡。特色橋餅人氣爆棚,一中人氣早餐/早午餐推薦(+wifi)

台中西區-早伴早餐。引起旋風的老屋系早餐,建議早一點來,單點比較推



更多 蘇菲亞的早晨 (已搬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b74ac02756dd6c6936f257
本文餐廳資訊:
蘇菲亞的早晨 (已搬遷)
4.2
· 台中市 西區 · 7則評論
BBQ炙烤牛肉熱起司三明治台中西區便宜早餐小資族平價好吃早餐肉蛋吐司早餐店厚鬆餅taichungbreakfast蘇菲亞的早晨早午餐推薦台中完整菜單台中早餐台中市西區起士煎餅台中市西區台中美食肉桂蘋果鬆餅健行路餐廳輕食三明治CP值高香草雞肉煎餅台中早午餐台中金典酒店旁合作香濃奶茶BRUNCH科博館早午餐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