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花蓮縣


到花蓮玩,想吃點美味的早餐 (明明已經接近中午), 哈 ...應該說是 早午餐啦!

哪邊有接近中午還開著的早餐店呢?



所以我們往玉里的沿途在花蓮市區,邊找早餐店!

我們心裡有個 "今天一定要吃到土司"的殘念...

於是...默默發現了一間也很棒的土司專賣店唷!

早餐店有內用的座位, 蠻深間的,乾淨。

打卡送紅茶喔❤️

早餐店少有這樣的木頭桌椅座位,也蠻好的,座位不多大概3桌, 一桌可以坐4~6位左右。

飲料冰櫃, 有賣一罐裝的冷泡茶! (台灣阿里山茶)$35元。

又是神奇的一個點, 早餐店很少看見有賣冷泡茶! 呵呵 不錯耶,蠻想外帶一瓶!

紅茶$15元、鮮奶茶$ 35元早餐飲料。

看了一下 吧台上和 牆上菜單,貼了許多 看起來都很好吃的 三明治!!

我決定點兩份 招牌 "古早味肉蛋起司土司"(限量)

★手工醃製新鮮溫體豬(肉片 + 蛋 + 起司 + 生菜 )

拿到土司囉!! 塑膠盒子裝著,上面有燙金字體是店名,蠻專業的。

打開來拍~ 用料豐富喔!

土司抹醬有奶油香氣,蛋香,(蛋是有熟的喔) 。

土司的高度

生菜是 高麗菜和紫甘藍菜絲,切成絲後更不需要去咬,很好入口,但是要小心拿,以免掉得滿身喔。

中間的肉很嫩,醃的得很入味

土司烤的程度不會太焦或太硬

發現一個很特別的土司口味, 是花蓮特產"剝皮辣椒"肉蛋土司耶 ~ 真特別!!

要不是我喉嚨發炎 ing...,我應該會點來吃吃看, 都到花蓮了,應該要嘗鮮一下。

有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唷。

下列照片是店家的海報, 每個口味看起來都很可口喔~

特製鹹豬肉土司(這個也別有一番風味的感覺耶,純中藥配置,無硝酸鹽、無味精添加)

剝皮辣椒土司還標榜 使用(花蓮 花崗山剝皮辣椒)

這家花崗山剝皮辣椒超有名,最近還有一人限購2罐,有時候還一人限購一罐的耶!

所以點這個就不用排隊啦 ! 哈哈

不過 我覺得花崗山的剝皮辣椒對於我平常只吃小辣的人, 太過辣嚕!不敢吃太辣的人 要注意唷~

昨天在好友的餐廳,老闆請我們吃他排隊限購一罐的花崗山剝皮辣椒!真的蠻辣的,我喉嚨發炎中,醫生交代不能吃刺激的食物,只好吃一滴滴...😢

肉鬆蛋土司(肉鬆使用花蓮30年老店「新登味肉鬆」)

土司坊菜單上只有7種可選擇,但可以讓有選擇困難症的人好選一點, 其實主打土司,這麼多種口味也夠了。

每種口味都有括號 (使用的食材品牌),有的來歷很厲害!

例如: 花蓮特產"花崗山剝皮辣椒、花蓮30年老店新登味肉鬆、新竹福源花生醬、能多益榛果巧克力..."

連飲料都有介紹, 紅茶使用"花蓮皇家咖啡紅茶"...鮮奶使用"光泉鮮乳"、 冷泡茶是 "台灣阿里山茶",讓人覺得安心。

土司吃起來軟嫩,沒有烤很焦, 如果喜歡脆或焦一點的土司口感,可以跟店家說一下唷,我是偏愛烤的香酥一點,吐司有美麗烤痕。

店家的老闆還有製作餐點的人都很客氣,會很有禮貌地告知,餐點現做要稍等喔。

也不會等太久,動作算是蠻俐落的,有到花蓮愛吃吐司的朋友可以來嘗嘗看喔。

提供您美味、健康、優質的早午餐!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706號

訂購專線0936-324889

營業時間: 7點~下午1點


我要開動嚕~




更多 吐司坊-現做吐司專賣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a851262756dd672fde16ad
本文餐廳資訊:
吐司坊-現做吐司專賣店
4.4
· 花蓮縣 花蓮市 · 5則評論
花蓮吐司hualien福源花生醬花蓮必吃美食花莲美食花蓮早午餐ig吐司坊花蓮美食餐廳花蓮早餐推薦2022慈濟園區慈濟大學花蓮特色早午餐花蓮美食推薦花蓮火車站附近早餐早午餐烤土司人氣店花蓮火車站美食吐司坊菜單慈濟醫院新登味肉鬆花蓮後火車站東部早午餐花蓮市區早餐花蓮早午餐花崗山剝皮辣椒花蓮必吃郭榮市火腿花蓮早午餐2022花蓮早餐花蓮 吐 司 坊花蓮 吐司 早餐花蓮美食推薦2022花蓮必吃早餐後站熱壓吐司花蓮美食hualien food花蓮吐司外帶外送hualien外帶外送福源花生醬外帶外送花蓮必吃美食外帶外送花莲美食外帶外送花蓮早午餐ig外帶外送吐司坊外帶外送花蓮美食餐廳外帶外送花蓮早餐推薦2022外帶外送慈濟園區外帶外送慈濟大學外帶外送花蓮特色早午餐外帶外送花蓮美食推薦外帶外送花蓮火車站附近早餐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烤土司外帶外送人氣店外帶外送花蓮火車站美食外帶外送吐司坊菜單外帶外送慈濟醫院外帶外送新登味肉鬆外帶外送花蓮後火車站外帶外送東部早午餐外帶外送花蓮市區早餐外帶外送花蓮早午餐外帶外送花崗山剝皮辣椒外帶外送花蓮必吃外帶外送郭榮市火腿外帶外送花蓮早午餐2022外帶外送花蓮早餐外帶外送花蓮 吐 司 坊外帶外送花蓮 吐司 早餐外帶外送花蓮美食推薦2022外帶外送花蓮必吃早餐外帶外送後站外帶外送熱壓吐司外帶外送花蓮美食外帶外送hualien food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