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台中】美味早午餐 《食點伴》軟香的吐司、嫩肉片、薯餅蛋餅好特別 !!

美食拼貼

台中美食多,早午餐選擇一間名叫(食點半)10:30 的早午餐   ❤️    蠻有趣的名字吧!

食點半店外觀:(實在由你、伴你左右)

在等待座位的同時,店門口外食點半的菜單,可以先看好想吃什麼喔!

店內小有裝潢,算是很簡約風格。

製作餐點的廚房在吧台後面,有不少工作人員呢!

牆上有黑板手寫菜單和價位。

拍一下裝潢和佈置的擺設藝術。

吧台的小熊騎士還有乾燥花

餐具醬料請自行取用

店內座位其實並不多,有兩人桌、併桌四人桌。

在旁邊有高腳椅座位,是一間蠻有特色的早餐店,木質的地板和牆面...吊燈。

首先上桌的是「蘿蔔糕$35元+ 荷包蛋$10元」

蘿蔔糕上 放著一顆荷包蛋,可以沾上你愛吃的醬料!

蘿蔔糕 有點像港式蘿蔔糕,還有蝦米和紅蔥頭、火腿在裡面嘍!香香嫩嫩的。

▼ 招牌「經典鮪魚蛋餅」套餐 NT$59元, (飲料可選一杯 冰或熱飲)

有半熟感的蛋液,蛋餅皮也特別厚實很好吃    ❤️

▼美式炸豬排吐司NT$ 79元 (套餐價)可以附帶一杯飲料喔。

排列的很澎派,豬排、煎蛋、生菜、美乃滋...,還有奶油香氣的土司。

不得不稱讚一下,我覺得吐司烤的程度很剛好,非常好吃。

凡點套餐即可享有薯條一份加購價NT$30元(限加購一次)

正常的薯條不會過油過乾,份量也很OK。

食點半早餐中,我最愛的其實就是下面這份「鮮蔬豚肉蛋吐司」NT$69元 (套餐價) + 一杯飲料

鮮蔬豚肉蛋吐司的肉醃得蠻入味,肉質也蠻嫩的喔,搭配新鮮蔬菜,蛋,營養滿分~

細看這個吐司,有沒有發現煎蛋還有折起來鋪上呢!

整個吐司切半後,看起來就特別美!

偷吃哥的土司覺得意猶未盡,終於我點的薯餅蛋餅上桌 囉!

超值套餐: 薯餅蛋餅 (冷飲 選一杯 芝麻豆漿 )NT$ 69元。

看蛋餅的外表感覺像是烤過的外觀,難道蛋餅皮是烤的🙄⋯⋯(胡亂猜測)哈哈

裡面包著切半的薯餅還有蛋, 看起來是不是超美味的呀     ❤️

冷飲芝麻豆漿,(甜度是已經調好的不能更改)

其實有點甜味也蠻好喝的啦,濃郁的芝麻香,蠻推薦的喔!還有奶茶、紅茶,等等可做選擇喔!

繼續回到薯餅蛋餅,好友也點了一份,這次似乎比較焦喔!

看看這起士 「牽絲」的樣子, 這裡的招牌蛋餅厲害之處在於他的 "外皮口感彈潤扎實",又好吃,皮較一般傳統蛋餅皮厚。

在蛋餅中吃到薯餅,覺得口感很特別,香香的馬鈴薯味道很單純,但是我喜歡起士味再濃厚些,蛋液和起士也更水潤點。

原則上很好吃,據自己的喜好再加一點番茄醬或是灑一點胡椒鹽會更香喔!

看菜單上還有 "蘿蔔糕蛋餅"耶,應該也是異曲同工之妙, 包著蘿蔔糕的蛋餅,很特別又柔軟的蛋餅內餡。

吃飽閒閒自拍一下。

在這裝潢的不錯的早餐小店,拍照留念,這裡還算蠻平價的早餐店喔!

【感想】

       食點半的早餐價位算平價,餐點卻蠻有水準的,邊吃還可以看得到店家許多用心,料多實在確實好吃。

還是有裝潢的早餐店,連吃個早餐也能這麼的文青,哈哈!

       但這裡沒有冷氣喔,如果有開冷氣,可能翻桌率會降低,變成類似早午餐咖啡廳複合式餐廳了吧。

(這的營業時間可是標準早餐時間唷,平日: 營業至 下午1:00,假日營業至 下午14:00。)!

      那麼價位也不可能這麼平價嚕,所以這裡應該主打外帶,內用也ok的!

餐點部分我最喜歡的是吐司喔(個人口味),因為烤的將將好,是我喜歡的軟硬度,又很香,另外芝麻豆漿也不錯喔!

         這邊還有個招牌粥,我們來的時候就賣完了,應該也蠻有特色的愛粥的彭友們再來吃看看喔!

  FB :  抓一張 "限量招牌鹹粥$ 45元僅假日提供"的照片

我們到達時已經售完。

FB: 食點伴

地址: 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60之2號

電話:0906 -278- 118

平日 06:30 - 13:00

假日 07:00 - 14:00




更多 食點伴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a9a1422756dd6731de324f
本文餐廳資訊:
食點伴 (已歇業)
4.1
· 台中市 西區 · 9則評論
台中早餐台中蛋餅台中美食食點伴中式早餐美術館早午餐酥皮蛋餅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