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今天的中餐,朋友推薦蘋果一家提倡蔬食養生概念的井盯,想了解詳情嗎?

快跟蘋果一起來看看~😋😋😋



🔺 一入店內就看到半吧檯式的櫃檯,準備的過程都看得到,揪安心~😄





🔺 好多日式小菜喔!!


就放在櫃台旁喔,點完餐後可以一起挑選,再一起到櫃台結帳喔~





🔺 店家準備了兩種飲品  金字塔能量水 (左) / 玫瑰綠茶 (右)





🔺 可以自己拿杯子取用喔~





🔺 店家也貼心的準備了兒童餐具耶~





🔺 菜單

很多種類喔~  手工麵、鍋燒麵、冷麵、飯食、炸物......


吃蔬食,好處多多。


許多研究證實,蔬食有助改善過敏體質、穩定情緒;降膽固醇、避免心血管疾病;清除體內垃圾、保持腸道暢通;控制體重、纖體苗條;豐富的植化素抗發炎、清除自由基,預防癌症和三高。

蔬食不僅對自己好,對動物、環境也都好,可以說是最一舉三得的環保行為。





🔺 以木頭為主題的擺設,雖然空間不大,但桌數很夠喔~





🔺 青醬堅果濃拌飯 $ 200


🔺 超濃!!!!!白飯上蓋著厚厚的的奶油青醬,超過癮。

一旁的蔬菜及素排清淡又健康喔~



🔺 湯葉豆乳鍋燒意麵 $ 180





🔺 是烏龍麵 !!!!!  Q彈的麵條在牙齒間彈跳。


料也很豐富,有大量蔬菜、豆腐、紅蘿蔔.......好健康~😊😊😊





🔺 蘋果最喜歡的豆皮,吸附滿滿的湯汁,有爆漿fu~~~


湯頭是濃濃的無糖豆漿+高湯,熱熱的濃豆味搭配清淡的蔬菜及香菇,蘋果的身心都跟著胃暖了起來 😍😍😍




結論


餐點美味 ⭐⭐⭐⭐


用餐環境 ⭐⭐⭐


上菜速度 ⭐⭐⭐



FB 井町日式蔬食料理


地址 :

新竹市北區大同路135號


電話 : 03-525-3158




歡迎喜歡蘋果的果迷們,到FB按讚或追蹤喔~


FB 蘋果的背包食堂





更多 井町日式蔬食料理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60422c03a10072a153521
本文餐廳資訊:
井町日式蔬食料理
3.8
· 新竹市 北區 · 16則評論
咖哩烏龍麵蔬食咖哩新竹蔬食料理炸杏鮑菇養生飯新橋集團丼飯井町蔬食料理新竹美食地瓜球蕎麥麵其他縣市蔬食紅豆湯鐵板丼飯拌飯井町日式疏食創意料理沾麵咖哩飯十穀飯抹茶豆乳烏龍麵井町咖哩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