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今天看完電影後已經傍晚了,肚子也咕嚕作響,於是玲妹想到要吃這間她一直很想吃的店家。但店家生意很好怕提早售完,所以我們就先打電話過去詢問並做了訂餐動作,幸好還有得買,只是要等個20幾分左右,我們就慢慢閒晃騎車過來。沒想到來到了現場還是多等了一下子,誰叫現點現炸加上生意好就會讓排隊時間再拉長,自己愛吃只好吞下去。

有紙本菜單可以勾選,然後會給編號紙條,接下來就漫長等待叫號了,因為現炸的沒有偷吃步,只能等待,等待,再等待。

泰式無骨雞腿排,一份75元,看份量還蠻貴的,但都點了只好摸摸鼻子吃掉它。這個顧名思義就是沒有骨頭的雞腿肉,非常多汁,外酥脆內軟嫩,肉質厚實有嚼勁,再加了淋在上頭的泰式辣雞醬,酸酸甜甜楞是開胃,還蠻好吃的,只是唯一缺失就是價格囉。

紐澳良香雞排,還蠻大一塊,至少和價格有互相媲美的價值,且會叫紐奧良的原因,應該是和上面的調味料粉有關係吧。說不上來的特殊香料氣息,搭配著軟嫩多汁,酥脆無比的雞排,還真是絕妙一著。

麥克雞塊、脆薯(小)、甜不辣、小芋泥球和魷米花,這滿滿一盤夯不啷噹的就五種樣式。麥克雞塊很普通,口感偏軟,脆薯吃起來頗為綿密,但是沒有特別之處。甜不辣則是軟Q有咬勁,還不錯,小芋泥球確實能吃到芋泥,甜度適宜,當個飯後甜點剛剛好。最後魷米花就是一小顆圓球狀的魷魚,口感鮮軟彈牙,也是不錯吃的小品,只是稍微貴一點。

全家餐,內容有2雞腿、3雞翅和3雞塊。雞腿算小隻且雞皮微酥脆,帶點少許雞汁,然後雞肉口感軟嫩,但還好而已。雞翅的話,雞肉含量跟雞腿比起來相差不遠,然而兩種口感和口味也很相像,就看個人喜好來抉擇。最後雞塊則是肉汁非常豐沛,比其他兩種多了不少,一掰開雞皮就馬上沾得手指到處都是,讓我們有點驚喜到,只是這三種吃起來都不算重口味,最好加點黑胡椒或辣椒包來提味會好吃許多。

用餐時間:2017/09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富國一路394-1號

電話:06-2032803

營業時間:11:30~22:00



更多 胖老爹美式炸雞 永康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aaf2d02756dd71227dbbf8
本文餐廳資訊:
胖老爹美式炸雞 永康店
4.0
· 台南市 永康區 · 5則評論
食記 台南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