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餐廳內部裝潢

這次特別選了平日下午來用餐,否則每次假日不是爆滿就是賣光...

店家不做任何台式改良,賣完就打烊囉~~~~~~建議用餐前先做電話預約

這家店在網路上特別的有名氣,還上過新聞!

不僅是餐點紅就連店名也紅啊~~~

位於台中一中益民商圈的這家韓式炸雞店,真的是我在台中吃過最道地最好吃的一家店。

若跟其它家炸雞店做比較後會發現他們真的是真材實料,就如我標題所說的高CP價錢又便宜合理


餐廳內部座位裝潢

為了保留炸雞的美味,店家都是現點現做,這也難怪肉質會這麼的嫩這麼的多汁!

重點是!這家店的老闆是道地的韓國人!!!(謝謝歐爸老闆把道地的韓國口味帶來台灣讓我們享口福)

店家有介紹到店內只有歐爸老闆跟老闆娘兩人服務大家,遇到客滿的時候還得請饕客們耐心等候囉~


小菜

他們的小菜可以無限取用(請大家酌量不要浪費了店家的心意),醃蘿蔔可真是解膩的好夥伴!


去骨醒腦青蔥炸雞

這次一樣是為了這道"去骨醒腦青蔥炸雞"而來的。

特別跟一位剛從韓國打工度假回來的好友來回味道地又不做台式改良的正統韓式炸雞。

如果喜歡芥末的人一定一定要嘗試這口味,就算是不吃芥末的人也會被它的美味給驚艷到!

尤其吃這道炸雞的時候一定要把蔥跟雞肉同時一口吃下肚,這樣更能呈現出它的美味。


新口味(洋蔥綠芽香脆炸雞)


除了醒腦青蔥炸雞之外,這個新口味"洋蔥綠芽香脆炸雞"也是我們來用餐誘因。

★為了維持蔬菜品質,餐廳要求提前一天預約才吃得到喔!

這道炸雞的命名真的很特別,店家的粉絲專頁內印象有特別解釋過取這個名字的原因。

朋友說是因為韓文的意思跟中文差別會很大翻起來會變成?綠豆芽沙拉炸雞?

瞬間笑了出來...哈哈哈...

不過如果真的取那名字真的是會造成很大的誤會耶....(笑)

好啦!這個口味在我前陣子去韓國找朋友的時候的確是有吃過,這也是目前在韓國很有人氣的口味。

它的口味太特別了,很奇妙的一個感覺,無法形容給各位知道...不過它真的是很好吃!

在這也特別教各位饕客們如何吃(?)

我們在韓國時,韓國朋友告訴我們吃法是★把綠豆芽、洋蔥、辣椒夾在炸雞上面一口吃下去!

就跟去骨醒腦青蔥一樣一定要把料一塊吃下去會更好吃!

然後再來一杯燒酒~~~啊~~~讚!


炸年糕串


小酌當然要來個點心才喝的下去啊~~~

我們特別點了"炸年糕串">它的醬真的超級好吃!!!

尤其它們家的年糕外皮酥脆中間更是Q彈,不小心太順口又多加點了一串~~~

像這樣的真材實料卻賣這樣的價錢我跟朋友真心覺得老闆真是佛心來的...

真可稱是全台中最便宜CP高又正統的韓式口味無誤!

店家也特別用心的經營粉絲專頁,還有不定時的歐爸老闆的手做料理免費大放送

活動詳情在韓雞Bar粉絲專頁(<<<點我進入)

趕快點進去就有機會吃到歐爸老闆親手做的道地免費韓式料理哦!





店家資訊:

▲平日營業時間(下午)16:30~售完為止

△假日營業時間(中午)12:00~售完為止

▲每週四公休

※店家使用當日新鮮雞肉,賣完就打烊,饕客們可先致電詢問

提供電話預訂“外帶“

店址:台中市北區錦新街46號(一中益民商圈)

寵物友善餐廳可攜帶寵物用餐




更多 韓雞Bar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2c9fed2756dd76791fcb04
本文餐廳資訊:
韓雞Bar (已歇業)
4.1
· 台中市 北區 · 22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