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新竹火車站附近的早午餐大推薦About café,超有獨家特色的鬆餅完全是必點,鹹鹹甜甜的口味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真材實料的煙燻鮭魚早午餐也是推薦餐點之一,早午餐控千萬別錯過。飲品的製作也很講究用心,使用Twinings唐寧茶、店家自製手工果醬、手沖咖啡等等,每周不定期更換品項的甜點也很讓人期待。




新竹火車站附近咖啡廳甜點下午茶飲料懶人包google map全攻略

從新竹火車站走到About café才10分鐘的距離,對於毛毛我這個台北人來說,搭火車來新竹走跳也很方便。

About café位於小巷子內,從新竹火車站方向走過來時會看到這個巷子與指示,轉進去走一小段就到囉。

目前不提供預約訂位,外帶飲品還可以8折(早上11點以前外帶咖啡更有75折)。

有室外的位子,有屋簷遮著也不會日曬雨淋。

一走進店內立刻被掛滿乾燥花的天花板給吸引。

很美又溫馨的About café,位子不多,但也有大桌提供8人聚餐。

餐具、水杯自取,這裡還貼心擺放了幾束乾燥花提供愛拍照的人自由使用,不過記得要小心愛護它們。

甜點每週都會換品項,有時候錯過想吃的品項就不一定會再遇到囉!

About café 完整菜單MENU

飲料選擇很多,主要以咖啡和茶為主。

餐點有早午餐、捲餅、帕里尼、炸物等等。

早午餐供應至16:00,大家要注意一下時間喔!

英式早餐茶和伯爵茶是使用Twinings唐寧的茶,品質保障的概念。


About café主打的就是豐盛好吃的早午餐,來About café一定要點早午餐才不算白來。

About法式培根250元

店家非常推薦的招牌餐點之一,「我們的鬆餅和別人不太一樣」衝著這句話一定要試試看的呀!

4塊花瓣鬆餅,煎的酥香卻不油膩的培根,淋上大量蜂蜜,鹹鹹甜甜的滋味是阿毛我的最愛,再配上About Cafe自製的酸甜藍莓果醬,讓整體好吃不膩口,口味層次也更提升。


底下是超厚嫩的美式炒蛋,本來以為是碎碎的炒蛋,結果是超嫩的厚蛋,超好吃!好喜歡。

鬆餅外層很酥脆,裡面很Q,吃起來很像有加麻糬,但其實沒有加,超酷的!特別又好吃,非常有特色。

煙燻鮭魚270元

裡面有美式炒蛋搭配時蔬、貝果、Feta起司、奶油起司佐醬,是一個人吃也剛剛好的份量,而且主食和青菜都兼顧到了,

微帶嚼勁的貝果有稍微烤過,剛好很對我胃口,很怕吃到考驗咀嚼肌的貝果。


上面的煙燻鮭魚的迷人煙燻香搭配又嫩又厚(大約2-3公分厚)的美式炒蛋,整個超好吃!毛毛我真的很愛About café的美式炒蛋,奶油起司佐醬更是邪惡加分的搭配,


旁邊白色的是Feta起司,不要看它少少的,味道非常濃郁,毛毛我個人很愛。

雖然不是薯條的愛好者,但真的要說薯條的話,最喜歡這種類型的,而且這薯條冷掉也好吃,香酥且沒有油膩感,上面撒的不是辣椒粉,而是吃起來是很加分的墨西哥番椒粉,超特別!

(左)黑森林水果茶140元

無糖紅茶加入店家自製果醬,這果醬裡面有綜合莓果、蘋果、玫瑰果醬,

喝第一口立刻就品嘗到迷人的玫瑰香和莓果香,甜度也是非常適合無糖控,好喝又順口。

(右)玫瑰鮮奶茶130元(熱) 140元(冰)

玫瑰香氣十足,點餐時店員還拿了玫瑰紅茶的茶葉給我們聞香,整個被這茶葉的玫瑰香逼到,秒決定要點玫瑰鮮奶茶。

飲料幾乎都可以做成完全無糖的,這點真的很讚!闆娘說因為他們自己也喜歡喝無糖,所以當然也提供無糖的飲品。

不過鮮奶茶類有時候加點糖,反而可以讓茶香更明顯,所以請店家做成半糖,這「半糖」根本是一般外面的三分甜吧!非常恰好的甜度,不膩又可以帶出茶香,很推薦。

飲料喝不完,不帶走太可惜了,請店員幫我們打包,綁上繩子的打包方式也太可愛了,而且看起來好有質感。

*About café 整體小小評價*

每次來新竹總是吃甜點,這次為了「About café」的早午餐而來,完全也沒失望,而且店員人都很nice,詳細跟我們介紹菜單並推薦餐點。

希望下次有機會抹茶控毛毛可以吃到About café的抹茶甜點。

《新竹美食推薦 延伸閱讀 》

新竹抹茶懶人包》精選人氣抹茶甜點專賣咖啡店

新竹火車站附近咖啡廳甜點下午茶飲料懶人包》巨城/遠百商圈/火車站前後站系列

新竹火車站附近咖啡廳甜點下午茶飲料懶人包google map全攻略

★訂閱毛毛的YouTube頻道,旅遊、彩妝、美食、食譜、Vlog★

★追蹤毛毛很常在更新的instagram→ladymoko_com

★按讚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dach/

————————-

About café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正路30-1號

電話:(03)524-1869

營業時間:9:00~18:00

公休日:星期三

《各種超熱門懶人包攻略整理》

台北咖啡廳 不限時 免費插座wifi 懶人包》讀書工作好處去必參考分享文

台北抹茶攻略懶人包 》跟著抹茶控毛毛一起吃遍♥抹茶♥吧♥♥(台北/新竹)

台北職業級人氣法式甜點店懶人包,只推的超強精品法式甜點

台北早餐攻略懶人包》受夠了排隊超久又難吃的人氣早餐 ?

《台北人氣抹茶專賣懶人包整理 推薦閱讀》

台北捷運松山新店線

台北捷運信義線

台北捷運板南線東區

台北捷運中和新蘆線

●謝謝你的閱讀,記得按個『讚』! 並把文章分享出去,都是支持著毛毛寫文的動力喔●

●有任何想說的話、分享的事、意見或是問題,都歡迎留言和毛毛交流●

-本文為合作邀稿,但文字均為毛毛真實感受,為讀者們嚴格把關。


相關


標籤:

新竹美食

,

新竹甜點

,

新竹咖啡廳

,

新竹東區

,

新竹火車站

,

新竹早午餐

,

About café


更多 About Café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84f5732756dd3ab3f6b6a7
本文餐廳資訊:
About Café (已歇業)
4.3
· 新竹市 東區 · 19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