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新店列為必吃麻辣鍋:齊味麻辣鍋

身為一個新店人,總是覺得新店自己本身沒有什麼好吃的,尤其在「鍋」這個屬性來說,除了許多的小火鍋以及酸菜白肉鍋之外,麻辣鍋這個領域有點欠缺。除了開在安坑的紅門宴之外,市區似乎一直找不到好吃的麻辣鍋。而這天在搜尋的時候,意外發現有一家「齊味麻辣火鍋」開在中央路上,從官方粉絲專頁的臉書留言看來,這家店至少從 2014 年底就開到現在了,愛吃鍋的我們竟然一直沒有發現這間店,這麼邊緣的一間店,連齊味自己的官網都沒有放上分店訊息,抱著忐忑的心情,我們便前往了這間齊味麻辣火鍋新店分店一探究竟。

週一晚上八點,只有兩桌,拜託不要倒啊

在上網做功課看一下大家的食記時發現,齊味似乎是詹記老闆的弟弟開的,本店位在板橋,三重、蘆洲、中和以及竹北都有分店(但網站上就是堅持沒放新店店)。不過也正因為如此,似乎人氣並沒有那麼旺,因為回新店主要是要去看扭傷,看完到齊味大概已經八點多了,結果整場只有我們跟另外一桌,原本覺得怕怕的,但還是勇敢的走進去。一走進店內,麻辣鍋的香氣馬上撲鼻而來,兩人心中馬上知道:對了!便開開心心的坐下,不可免俗的還是叫了單鍋(只有麻辣鍋)以及中辣(沒吃過不知道如何,不過吃了之後發覺在台灣還是只能叫大辣),並且參考了大家的食記點了牛舌以及其他菜餚。

好好吃的大腸頭啊

吃了一輪下來之後,建議大家一定要必點的是:牛舌大腸頭鳥蛋,其中尤以牛舌最讓人驚艷,一來很少麻辣鍋店會有牛舌,二來以價格來說超划算: 350 元 / 盤,以前在夫妻肺片最喜歡的就是點豬心,也因為有這道菜,夫妻肺片在我們內心中的排名一直都是頂位,但是齊味的牛舌超越了所有我們心中的台式麻辣火鍋(內心評比對象:麻神、詹記、太和殿、夫妻肺片、八德路吳記、寧記),尤其在麻辣湯頭已經排名名列前茅的狀況下,齊味憑借著牛舌出線。而鴨血也有麻神果凍鴨血的水準,唯一遺憾的是我最看重的豆腐,不是不好吃,就是中上而已。

不過從店內醬料的選擇以及湯頭的味道(連飲料),看得出來真的是詹記老闆的弟弟開的:因為 87% 像啊!但齊味在湯頭上另外拉出了自己獨特的味道,屬於可以喝的麻辣湯。下次在新店想要吃麻辣鍋,不妨考慮一下齊味麻辣火鍋吧

地址: 231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19號

營業時間: 17:00–00:00(週三公休)

電話: 02 2219 1002


更多 齊味麻辣鴛鴦火鍋-新店 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5298792756dd5d3574182c
本文餐廳資訊:
齊味麻辣鴛鴦火鍋-新店 店
4.3
· 新北市 新店區 · 6則評論
麻辣鍋捷運小碧潭站美食新店區美食1000元以內火鍋麻辣火鍋新店新北市美食新店美食捷運小碧潭站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