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 Q Garden 季節義法料理 / 莊園手工咖啡 / 進口傢俱傢飾 ╣

地址:804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11號(google地圖

電話:07 550 5628

營業時間:11:00–22:00

粉絲頁|官方網站

收10%服務費 | 不接待12歲以下兒童(店內裝飾品很多的緣故)

Q Garden位於鼓山美術館超多美食的青海路上,外觀猶如花園的義法料理莊園餐廳,裡面的裝潢有19世紀的貴族皇宮所居住的地方之感,美的讓人目瞪口呆。

Q Garden菜單上有義大利麵、燉飯、美式漢堡、三明治、開胃菜、手沖咖啡、義式咖啡、啤酒、花茶、甜點等,價格大約在中低價位,餐點很精緻,料理也美味。

進門簡直闖入叢林般,超多花草樹木,其實青海路上很多間像Q Garden一樣花草茂密的餐廳。

店家裝潢都是用復古的家具擺設,充滿貴族的優雅與復古的氣息,除了年輕人之外,更多是年紀較大的婦女聚會或一般家庭聚餐,作為情人節約會餐廳該也很有fu~

胖咩好像要走進森林一樣。

那天我也有跑去很好拍又同一條路的H.G Qinghai-Bread & Coffee truck 好擠 真的超美的~


╠ 官方介紹 ╣

Q Garden臨近高美館、願景橋及中都濕地公園,為全台灣唯一結合進口家飾、傢俱以及園藝造景設計的展售中心,佔地約450坪,進口多國的特色傢俱、家飾、建材、戶外景觀園藝擺飾、造景等等,溫室植種各式精緻盆栽,客製化服務滿足每個顧客的設計風格及要求。

我們擁有專業及經驗豐富的工作團隊,專門設計庭院景觀造景、社區整體設計、豪宅設計、承包景觀工程等,用心滿足顧客需求。從設計圖規劃到施工過程全程參與,同時更注重售後服務,從小盆栽到大樓中庭,品味生活,打造美麗空間。

在青海展售中心設置Q Garden Café用餐區, 供應現磨手沖咖啡, 現榨蔬果汁以及無油煙輕食料理,主廚更不定時推出無菜單料理, 滿足所有賓客的味蕾,專業的MAMAMIA 外燴服務團隊進駐花園,提供婚宴包場,企業尾牙春酒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無供應早餐

咖啡及輕食供應時間: 11:00~22:00

最晚點餐時間為:20:30

※ 現場陳設眾多展售商品,為了維護賓客的用餐品質及安全考量,恕不接待12歲以下兒童,敬請見諒。


餐廳外圍整個被花草環繞,每一小處還會有噴水池,超精緻的。

這裡絕對是標準的莊園餐廳,精緻優美的用餐區。

一個非常優雅靜謐的環境~

戶外的用餐區都很別出心裁,每一處打造的非常與眾不同,讓胖咩瞬間愛上美術館的餐廳了~

這應該叫滴水池才是齁~

請叫我胖精靈XDDD

隨處可見的花草綠葉,進來的胖咩宛如貴族精靈般在裡面悠晃~

店裡每個裝潢都極度精緻優美,復古的裝潢與舒心的音樂帶來美好的用餐時光。

裝潢與外觀都超賞心悅目,但是餐點的價格卻不會過高,難怪在臉書與GOOGLE都有4顆星的評價。

Q garden cafe 19世紀的韻味語法式風情的西洋歌曲,讓在店內用餐的胖咩有身在異國之感,特別放鬆愉快。

這裡超適合約姊妹聚會的,整個環境的氣場就是Queen的fu~

真的是美的胖咩一進門嘴巴就沒合起來過~

連地板的顏色都格外花俏繽紛。

高貴精緻的華麗吊燈超美的~

若要有美中不足,應該是這天花板~

我很喜歡這裡的花式擺設,增添店內的美感。

美到讓胖咩原地融化……

這是胖咩入鏡的方式~

刀叉的金屬架未免太過於有質感了吧?!

套餐+120元

√主廚濃湯 or 特製沙拉 / √美式咖啡 or 薄荷薰衣草茶

濃湯外加佛卡夏麵包。

店家的佛卡夏麵包很特別,裡面還有清脆的洋蔥,外皮酥脆內餡鬆軟又散發香氣的佛卡夏麵包,好香好美味。

╠ 曼哈頓番茄蛤蜊巧達湯 ╣ $220

(加$120的主廚濃湯)

番茄濃湯很香濃!

裡面有很多洋蔥、紅蘿蔔、馬鈴薯,頂端酥脆的麵包搭番茄濃湯很可口。

喜歡番茄的人可以點番茄濃湯,香氣濃郁之外還有番茄的酸味哦~

湯裡也有好幾顆蛤蜊,不過比海鮮飯小一點。


╠ 西班牙番紅海鮮飯 ╣ $450

使用台東關山米,番紅花+自製辣味香腸下去燉烤,香Q的米飯吸附飽滿的海鮮味。

剛上桌的海鮮飯很燙,所以胖咩將吃進去的海鮮飯在口中吐氣,讓熱氣散掉,結果吸到很濃厚的海鮮香,超真材實料的~

蝦子有剝殼、蛤蜊超大顆、魷魚非常Q彈

旁邊烤製的青菜也可食用唷~

因為料理的方式很特別,會直接品嘗到蔬菜的清脆口感與原汁原味。

蛤蜊真的超極大顆。


╠ 美式咖啡 ╣

附牛奶跟砂糖

我知道鳳九很賞眼……

胖咩想說喝個咖啡居然這麼多工具呀~

加拿鐵可以減緩美式咖啡的苦澀,但還是很苦,所以自行斟酌,因為昨天沒睡好,所以胖咩果斷不加糖喝,只是到後面還是偷加一點XD。

※以上食記多為個人主觀感受,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感想自然就與胖咩有所差異唷。

※價格、菜單、營業時間等隨時會有異動,如發現文章發表與讀者觀看日期相差較大,請上官方粉絲團詳查。

▼Q Garden菜單



Tag:

高雄美食

,

鼓山美食

,

高雄IG打卡

,

高雄網美餐廳

,

Q Cafe 高雄青海店

,

青海路美食

,

美術館美食

,

q garden cafe菜單

,

高雄義法料理


更多 Q Garden 高雄青海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cca2202756dd43f795f153
本文餐廳資訊:
Q Garden 高雄青海店 (已歇業)
4.3
· 高雄市 鼓山區 · 36則評論
下午營業q garden 進口家飾高雄莊園咖啡鼓山區美食高雄好吃高雄聚餐青海路輕食高雄Amy's約會餐廳推薦景觀餐廳高雄-早午餐進口傢俱QGarden Caf'e 精緻咖啡南部婚紗攝影高雄冒煙的喬華麗鼓山捷運小姐高雄市高雄咖啡店高雄網美餐廳Q Cafe宮廷風高雄餐廳推薦貴婦下午茶甜點高雄旅遊高雄義法料理高雄高雄咖啡Amy集團精品傢俱家庭聚餐Q Cafe 高雄青海店台湾美食婚攝六便士高雄聚餐推薦高雄輕食推薦高雄下午茶推薦台灣最美餐廳庭園造景風格傢飾情侶約會Q GARDENqgardencafeSmokey Joe'sq garden cafe創意料理高雄早午餐推薦Q CAFÉ高雄甜點q garden餐廳高雄美食地圖很好停車下午茶季節料理美術館美食高雄美術館附近美食高雄咖啡館推薦Q Garden Cafe美術館chef special溫室高雄自助婚紗$500~999高雄餐廳鼓山美食玻璃屋餐廳高雄下午茶戶外傢俱高雄IG打卡高雄咖啡廳景觀設計咖啡廳q garden cafe菜單約會q garden 進口家飾/景觀工程規劃/輕食咖啡高雄婚紗拍攝Q Garden聚餐青海路美食高雄美食KaohsiungfoodAmy's餐飲集團早午餐義法料理推薦Amy's 活力休閒餐飲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