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幸好帶我來用餐的妹妹事先已先來吃過一回,否則這樣的大份量叫人如何招架?

餐點價格看似不親民,其實份量幾乎是外面的兩份。就以湯河粉來說,外帶一碗回去舍妹分成兩餐來吃才吃盡。有了這碗湯麵的教訓,這回點餐我們十分謹慎,只先點了兩道品嘗,最終也只吃了這兩道,還外帶回去。

點餐的同時,店家會上一壺冰鎮過的茶水。即便已是11月尾的墾丁,仍舊熱得驚人,這一壺冰涼的茶水,來的很是時候。

這裡採取自助點餐,點完餐後需先到櫃台結帳,結完帳再走到一旁的自助區夾取所需的辣椒及檸檬,想吃多辣多酸自己決定。

豬肉炒河粉(乾) NT120  光看炒河粉醬汁明顯為橘色,看起來有些詭異,入口卻意外的清爽,尾端淡淡的酸香十分迷人。雖然整體的感覺比較像拌過而非炒過,卻無法否認是道顛覆刻板味蕾的炒河粉。

炒河粉的肉片雖然不多片,但每片的厚度都如照片般的大氣,肉質並非十分軟嫩的,還帶著點咬勁,沾著炒河粉的醬汁一起入口,鹹鹹香香的很順口。

月亮蝦餅 NT350  當這厚實的月亮蝦餅上桌時,眼睛不禁瞪個老大,怪不得點這道菜需要20分鐘的等待時間。

蝦子的用量並不手軟,幾乎每一口都能吃到蝦子,可惜用了麵糊去混合,反而少了月亮蝦餅該有的鮮甜。幸好中間那碟醬汁救了整盤蝦餅,醬汁微酸微辣搭配著厚實的蝦餅,十分對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直到再也塞不進口。

越南隱藏版(冰酸梅) 50元 這一大杯要價50元,CP值算不錯的,只是味道又再度顛覆了原有的印象。酸度並沒有想像中的高,大概是因為採用的是釀製過的酸梅調和而成的緣故。梅子醃製的方法與台灣慣用的並不相同,有種在喝酵素的錯覺。若不以酸梅汁的眼光來看,確實是杯十分爽快的飲品且解渴。

點的道數雖不多,每道菜的味道卻都顛覆腦袋裡的印象,著實讓人驚喜。也不知究竟是創新的越南料理亦或是正統,待年底走過一遭便能揭曉。再次提醒想去用餐的朋友,份量頗為大氣,點餐時請務必斟酌避免浪費。

名稱:小翠越南料理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省北路77號

電話:0988-027997

營業時間:11:00-22:00

延伸閱讀

【屏東 恆春】曾家小棧 - 神龍見首不見尾,轉進去才知道其超人氣

【屏東市】屏東林家繁華滷味 - 沒有沙茶醬的滷味,清爽入味

【屏東市】陳傳富鴨肉飯 - 傳平香菇肉飯易主後改賣便當

【屏東市】 裕芳早餐蛋餅王 - 屏工對面,平實划算的古早味蛋餅

【屏東市】小麟牛排 大武店 - 正港台灣牛排吃法就是要搭配麵條、玉米濃湯及紅茶

我的旅遊頻道:傳送門請點我



更多 小翠越南美食阿嘉耕逃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e3e01b2756dd7a7d2b3cf2
本文餐廳資訊:
小翠越南美食阿嘉耕逃
4.4
· 屏東縣 恆春鎮 · 20則評論
恆春小翠越南美食阿嘉耕逃 菜單屏東美食推薦屏東推薦美食蛋糕蝦餅恆春美食2020推薦恆春美食創意料理推薦屏東美食阿嘉耕逃小翠越南美食菜單越南料理異國料理小翠越南美食屏東餐廳小翠越南美食 阿嘉耕逃月亮蝦餅浮誇水果海鮮涼拌恆春家庭聚餐屏東餐廳2020法式麵包恆春美食推薦2020推薦恆春餐廳大份量屏東美食阿嘉耕逃電話約會恆春美食餐廳超厚月亮蝦餅恆春必吃美食小翠越南美食阿嘉耕逃 推薦恆春必吃聚餐屏東餐廳推薦阿嘉耕逃小翠越南美食越南美食墾丁推薦屏東餐廳餐廳 屏東阿嘉耕逃停車南洋料理墾丁越南店阿嘉耕逃小翠越南美食必吃恆春阿嘉耕逃阿嘉耕逃地址小翠越南美食阿嘉耕逃 訂位恆春推薦美食恆春必吃越南美食chaoerh小昭屏東美食 恆春chaoerh小昭食記美食 屏東家庭聚餐厚切蝦餅阿嘉耕逃小翠越南美食地點小翠越南美食阿嘉耕逃$1~499阿嘉耕逃小昭食記越南菜恆春月亮蝦餅親子旅遊恆春越南料理阿嘉耕逃必吃浮誇料理屏東恆春美食創意阿嘉耕逃月亮蝦餅巷弄美食阿嘉耕逃菜單阿嘉耕逃越南美食越南美食推薦恆春市區美食恆春餐廳屏東美食2020恆春美食墾丁美食推薦2020屏東屏東旅遊chaoerh小昭恆春餐廳推薦墾丁美食恆春美食推薦屏東推薦餐廳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