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新莊的貓咪餐廳好像還不多,但我之前一直住新莊卻這麼晚才來踩點啦! 就在我的母校輔仁大學旁,輔大人必知道的514巷內有一間開了很久的喵喵定食屋改裝也改名,新的店面有可愛的紫色貓掌招牌,貓屋可以隔著玻璃觀賞也能進入近距離互動,可愛的貓咪全都是老闆娘救援收留的浪貓。

說真的比起許多有貓咪的店,貓故事並沒有多講究的裝潢與特色,也表現了老闆樸直的個性。 不過小店裡關於貓的飾品與照片還是有的哦。 MENU-專賣一鍋一燒 粉紅的菜單每道菜都有圖片,肉類主餐豐富,也有魚類與素食。

附上點菜單畫完去櫃台結帳。也有wifi提供 自助區有白飯飲料無限供應,適合成長中的學生們

醬燒鯛魚: $138 我選3號餐,加炒泡麵再加5元。(一共$143)

豚骨白湯底的配料比較陽春,都是火鍋料比較不愛。 鐵板鋪著蛋、泡麵與鯛魚,撒上蔥花與玉米,瞬間有種小時候吃我家牛排的錯覺  蛋要翻面攪拌攪和著泡麵吃更有味。因為我加點泡麵所以白飯我一碗都沒去添。 全文與更多可愛貓咪照請點部落格連結喔

貓屋就在大門左邊進出都會看見,玻璃屋不大但整理的頗乾淨。 溫馨提醒: 一次最多兩人進入/兒童須由家長陪同勿單獨進入/進入前先告知店家/先酒精消毒再進入喔!

吃飽想被貓玩就和闆娘告知一下,會領我進貓屋,耶耶!我一個人玩貓玩的好嗨森啊!!

尼看看還擋門口不讓我出去捏哈哈!!齁唷好想抱緊處理>////<



更多 貓故事和食坊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04d61b2756dd6e59e87613
本文餐廳資訊:
貓故事和食坊 (已歇業)
4.2
· 新北市 新莊區 · 5則評論
新莊餐廳推薦輔大貓餐廳輔大美食台北火鍋貓餐廳新莊貓店新莊美食推薦喵喵定食屋新莊火鍋輔大站美食貓店長新莊貓餐廳貓故事和食坊下新莊美食貓故事和食坊-喵喵貓咪餐廳一鍋一燒輔大 貓咪新莊 貓屋輔大 貓屋新莊 浪貓新莊美食餐廳貓故事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