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這次來到上禾日式手作壽司這間店是因為某天看報導的時候,看到7年級主廚歷經了台北、台中、高雄的磨練後決定回老家開店的文章,而本人我剛好是一位超級SUSHI控~所以就決定來一探究竟嘍。


剛推開店家大門時覺得空間並不大,結果原來還有2樓!!!

好吃的壽司真的是不管你的店開的再遠,也會有饕客特地過去捧場~

店家點餐方式是帶位入座後,桌上Menu勾選你想吃的東西及份數,然後至櫃檯結帳!

一開始有先上茶,之後茶水是免費自取的。

如果你有點味增湯(NT$15)的話,喝玩想再喝也是可以去茶水區續湯的唷!

接下來我最愛的壽司們登場了~~~

第一個上的是我最愛的鮭魚握壽司(NT$30/一個),入口後魚肉軟嫩鮮美,嘴裡還充斥著濃濃鮭魚特有的油脂香氣,對了對了不得不介紹一下他的醬油,帶有點柴魚風味的感覺,不會過鹹也不是甜的,搭配壽司吃味道超搭!!

薑的部分我也很愛~微微帶甜的薑,口感很清爽,芥末香而不嗆,

壽司配點芥末入口後,再吃上幾口薑........幸福到流眼淚啊~~~

綜合生魚片(NT$150/五片)

生魚片真的一吃就知道這家店用的魚新不新鮮,完全沒有任何腥味,

魚肉鮮美甚至有些微帶點脆的口感,真是極品中的極品!

炸蝦起司卷(NT$55/半捲4切)豚肉沙拉卷(NT$85/半捲4切)

炸蝦起司卷吃得到蝦肉微脆的口感,搭配起司及生菜,米飯還加了魚卵,是很特別的創意壽司~

豚肉沙拉卷用海苔包覆著米飯及軟嫩的豬肉,搭配生菜沙拉,也是一道不錯的創意壽司!

鮭魚卵軍艦(NT$55/一個)

再來是鮭魚卵軍艦,可以享受一顆顆飽滿的鮭魚卵在嘴裡彈跳的滋味,也是超級無敵美味~

超牌生魚

(NT$130)

前面幾道菜吃的已經很滿足了,接下來送上這碗生魚丼更是驚為天人啊!!

​醋飯上鋪滿不同口味的魚肉丁、玉子燒丁,灑上些許鮭魚卵,邊邊附上爽口的蘿蔔及芥末,

之前聽別的饕客介紹他是灑上蔥絲,但我覺得吃起來還有一種特別的口感,

很像是柚子皮刨成的絲,因為吃起來有一個柚皮香的味道,

整碗吃下來非常的清爽不膩,而且價格超實在,我覺得老闆好有良心啊~~~

綜合炙燒握壽司(NT$250)

最後終於來到我們的壓軸-------綜合炙燒握壽司

​有鮭魚干貝大蝦海鱺比目魚鰭邊肉星鰻

其中我最愛的鮭魚,炙燒過後充滿著香氣,入口後濃郁的鮭魚油脂香味,美味的程度一樣名列前茅!

再來最讓我驚豔的就是比目魚鰭邊肉!

​滑嫩的魚肉配上炙燒的香氣,還有還有最最最誇張的是,魚肉入口即化啊!!!!!!!!!

天啊真的好好吃唷~~~~~~

總體來說我覺得上禾日式手作壽司是一家CP值十分高的店!

如果想吃新鮮美味的握壽司及日式料理的話真的可以來吃吃看~

對了,因為店面空間並不大(雖然有2樓),而且生意實在是太好了,印象中很像7點半左右食材就已經快沒了,所以保險一點還是先訂位比較好唷!


再訪率:★★★★★

美味度:★★★★☆

價格:★★★★☆



上禾日式手作壽司

位置:屏東縣潮州鎮中山路171號

電話:08-7800819

粉絲專頁:FB粉絲頁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下午5點~9點

服務費:無

無提供刷卡服務





更多 上禾壽司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258e272756dd43b8428a02
本文餐廳資訊:
上禾壽司
4.5
· 屏東縣 潮州鎮 · 5則評論
屏東-日式日式屏東美食$300↓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