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高雄也有精典泰迪奶茶囉!就位於左營新光三越的彩虹市集1F,精典泰迪的奶茶舖是一家以泰迪熊為主題的飲料店,店內以藍色系為主,帶著濃厚的英倫風情,主打外帶式的英式茶品,目前除台北及台南喝的到之外,就是高雄囉!超讚的啦!


左營高鐵附近的彩虹市集11/16又有新店進駐囉!精典泰迪的奶茶舖第三間分店就選在彩虹市集的1樓,走到彩虹市集的最右側, 絕對會被這色彩鮮明的藍色系及超巨大的泰迪熊給吸引,如果你是泰迪熊迷一定要來這裡拍照、喝飲料享受被泰迪熊環繞的感覺。

雖然精典泰迪的奶茶舖是以外帶為主,但還是有提供座位,逛新光三越、逛彩虹市集逛累了,找地方歇腳休息,除了星巴客之外,又多了一個好選擇了。精典泰迪的奶茶舖是以藍色系為主軸,色彩鮮明亮眼,上頭還有二隻泰迪熊呈現出飛翔的樣子,超Q的!

運用黑色、白色、紅色的杯子,拼成英國國旗的造型,旁邊還有一隻英國衛兵造型的泰迪熊在站崗。

在這裡各各角落中都可以發現泰迪熊的踪影,精典泰迪的奶茶舖創辦人採用世界各地的茶品,將自家的飲品定位於英式茶飲專賣店,經過不斷的努力,目前在日本、馬來西亞、休士頓、上海、南京…等地都有設點,於今年將這飲品帶回來自己的故鄉台灣,更開發出專屬於台灣在地文化的泰迪菜單。

在這裡有著許多各式各樣的泰迪熊,有標示價格的部份都可以跟店家購買,不過裡面也是有許多是非賣品,肥獅子猜應該是老闆個人的收藏品吧!

精典泰迪是向英國藝術家買斷智慧財產權,打造一個專屬的泰迪世界,讓來到這裡的每個人都能享受到精典泰迪的氛圍、感受英式生活的情調、體驗正統英式下午茶的魅力。

茶葉罐也是藍色調,上頭還有泰迪熊的造型,真想抱二罐回家收藏。

精典泰迪的奶茶舖除了有飲品之外,也有泡芙,看起來感覺還不賴,這次來訪沒有點到,下次再訪再試試口味!

不知道是否為了因應明年的塑膠提袋收費措失,近期新開的不少飲料店都開始使用紙提袋,當然精典泰迪的奶茶舖也不例外,使用紙提袋也增添不少時尚,整個飲料的質感也提升不少。

不過,這次肥獅子買的幾款飲品都是罐裝,罐子上也有泰迪熊的圖案唷!很適合收藏~

羅蒙湖莓果小淘氣,這款是帶點輕微不過份刺激的氣泡口感,裡頭加了水果醬,帶點微微的酸甜滋味,吸的到飽滿的果汁,是很適合女孩兒的一款飲品。

泰迪珍珠鮮奶茶,使用小農鮮乳搭配特製珍珠,喝起來順口帶有茶香,珍珠Q彈有咬感,沒有特別交待甜度,不過喝起來甜度適中不膩口。

哈頓甘露綠茶(無糖),起初入口時,感覺微苦,慢慢入喉後,茶香慢慢的口中散發出來,最後只剩下回甘的滋味,雖然無糖卻不會覺得澀。

11/16~11/19開幕期間,一杯飲料送一組泰迪熊杯墊,還蠻可愛的,不過材質是紙,比較可惜了一點!

相較於一般手搖飲料,精典泰迪的奶茶舖位於彩虹市集裡頭,加上是屬於有版權的泰迪熊主題飲品店,所以價格稍為偏高,但是茶飲的品質還不錯,偶爾來一杯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快追蹤我的IG:https://goo.gl/dQWct1

觀看大圖或是更多美食請到饗食客棧。淘氣猴VS肥獅子的旅食天堂或加入粉絲團

更多台中美食高雄美食台南美食分享!



標籤:

高雄美食推薦

,

漸層飲料


更多 精典泰迪奶茶舖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1075be2756dd31b5cfca2c
本文餐廳資訊:
精典泰迪奶茶舖 (已歇業)
3.9
· 高雄市 左營區 · 7則評論
精典泰迪的奶茶舖漸層飲料彩虹市集高雄美食推薦左營美食飲料新光三越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