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Awake Coffee』是一間藏身巷弄的溫馨舒適的咖啡店,除了有自製咖哩料理、手作甜點,還有店家精緻的咖啡、飲品,店內招牌我最愛莫過於熔岩打爆豬、雙醬咖哩、超萌的貓爪蛋糕,創意的雙醬咖哩,一次可以品嘗到日式咖哩、泰式綠咖哩兩種口味,貓奴控更不能不愛貓爪蛋糕再搭配一杯拿鐵,是一間充滿溫馨創意不能錯過的咖啡店。

▲位於高雄前鎮獅甲站附近鄰近有寶成大樓,外觀方面不會太顯目,不過從玻璃門推入店內就可以感受到溫馨感。

▲暖黃色系裝潢,一樓先看到的是吧枱區還有搭配木椅的皮質沙發坐墊,有著輕工業風的一樓營造出柔和的溫馨空間。

▲店內採自助式所以茶水是自取,也可以看到店內超萌的貓爪蛋糕。

▲2F除了有包廂之外,還可以看到店內展示畫作呈現溫馨度。

▲也可以看到店內展示櫃有不少店家的收藏跑車、杜拜塔、大笨鐘、帆船…等等。

▲二樓也有提供茶水自取區。

▲Awake Coffee菜單,有精品咖啡、咖哩飯、讚岐烏龍麵、點心鬆餅、貓貓套餐,其中最夯的莫過於雙醬咖哩、熔岩打爆豬。

熔岩打爆豬(微辣) $150

最近Awake Coffee推出的人氣餐店的熔岩打爆豬,屬於微辣口感,吃得到辣椒的香氣與洋蔥的甜味,豬肉塊比較大塊卻充滿Q彈,結合蛋包更吃出豬肉的甜味,整體是我愛的微微香辣口感,喜歡辣味的吃貨們真的可以嚐鮮一番!

▲打拋肉的份量頗多,味道鹹度很夠不會太淡微辣增添開胃感,九層塔也讓打拋肉味道增添香氣。

▲打拋豬結合蛋包飯頗有創意的搭配,有滑嫩的蛋香味,打爆豬與蛋包飯一起享用很有飽足感與香氣。

季節鮮果氣泡飲 $100

老闆堅持使用當季水果搭配,每一口都可以嚐到自然的水果甜味,氣泡水的碳酸味非常溫和透心涼,沒有過多的調味,而且每一季來的水果搭配都不一樣。

招牌雙醬咖哩飯 $150

一次可以吃到兩款不同醬汁有黃色南洋風味的綠咖哩跟淺褐色濃郁香醇日式咖哩,利用白飯成了兩種醬汁通道,吃到雙醬還有豐富菜色,讓愛吃咖哩的吃貨們兩個風味一次滿足!

▲日式雞肉咖哩醬汁很濃稠而且夠味,雞肉是好嫩好入味的雞腿肉,而且不辣很順口涮嘴。

▲南洋豬肉綠咖哩平淡卻帶有微酸辣度,不過椰奶風味很柔和順口,香氣濃郁而且開胃,超適合本身就吃辣的人,我喜歡微辣湯汁包覆豬肉片,吃起來口感豐富順口。

貓爪蛋糕加熱可可 $140

貓奴的您一定不能錯過的『貓貓套餐』,貓掌配貓咪可可實在是太可愛了,少女心整個都要井噴,貓爪蛋糕使用雞蛋、麵粉、奶油焦糖製作,貓爪蛋糕的皮烤到好酥脆,口感近似瑪德蓮吃起來很綿密,配著熱可可或是拿鐵享用更美味。

▲外脆內軟不會太乾,,一口就可以吃紮實口感,貓爪蛋糕甜度配熱可可也很對味。

焦糖烤布蕾

店內用餐完畢的甜點非吃不可的烤布蕾,我愛那厚厚一層焦糖脆片,內餡是柔和順口的烤布蕾。

貓爪蛋糕加熱拿鐵$140

牛奶加入熱呼呼咖啡,拿鐵喝起來咖啡味很強烈,搭配貓爪蛋糕皮酥好入味!

最愛原味鬆餅 $70

食後感

第一次到『Awake Coffee』感覺很棒很溫馨,一間就像在家裡的咖啡店,有舒適的用餐氛圍還有特色餐點享用,喜歡咖哩料理和甜點的吃貨們,除了可以品嘗到少女心噴發的貓爪蛋糕,也有熔岩打爆豬將蛋包飯結合打拋豬的流口水美味,更不能錯過店內招牌雙醬咖哩除了一次就能品嚐到兩種咖哩,日式、泰式同時滿足您挑惕的味蕾!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民豐街24號


Awake Coffee

電話:0982-379-11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AM09:00~PM20:00|週六至週日,AM10:00~PM20:00

公休日:不定期(請參考粉絲團)

粉絲團:Awake Coffee


標籤:

前鎮美食

,

高雄美食

,

咖啡店

,

輕食

,

貓爪蛋糕

,

雙醬咖哩

,

熔岩打爆豬


更多 awake coffee 前鎮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f29e9b2756dd78ff0aed85
本文餐廳資訊:
awake coffee 前鎮店
4.4
· 高雄市 前鎮區 · 34則評論
Awake Coffee - 首頁| Facebook高雄南洋咖哩推薦前鎮區美食高雄美食推薦高雄特調茶飲推薦咖哩高雄烏龍麵高雄聚餐前鎮義大利麵推薦輕食招牌咖哩高雄午餐高雄義大利麵推薦聚餐餐廳貓貓餐廳上班族推薦飲料南洋合作採訪高雄市午餐約會餐廳高雄咖啡店高雄捷運獅甲站附近美食愛食記晚餐高雄咖哩高雄夢時代咖啡店喵喵餐廳前鎮獅甲聚餐推薦甜點高雄高雄捷運美食Awake Coffee咖啡店貪吃鬼熊熊高雄咖啡高雄約會雙色咖哩飯高雄特製蛋糕推薦前鎮美食推薦獅甲站美食高雄輕食推薦高雄早午餐高雄下午茶推薦高雄咖哩飯推薦倆人的輕旅行捷運美食有插座咖啡廳高雄前鎮區美食推薦獅甲推薦美食創意料理高雄必吃獅甲義大利麵推薦高雄人氣拿鐵推薦前鎮區咖啡廳高雄甜點高雄前鎮區美食高雄鬆餅推薦貓貓咖啡寶成大樓附近美食下午茶好喝咖啡高雄咖哩飯高雄三多商圈下午茶前鎮咖哩推薦前鎮美食寶成大樓美食推薦醒過來咖啡貓掌蛋糕獅甲輕食推薦前鎮特製蛋糕推薦喵喵咖啡熔岩打爆豬高雄手沖咖啡推薦貓貓套餐Awake Coffee前鎮店高雄下午茶高雄前鎮區咖啡店獅甲美食高雄咖啡店推薦高雄前鎮咖啡店推薦高雄咖啡廳高雄前鎮美食義式料理約會聚餐咖啡前鎮輕食推薦貓爪蛋糕高雄美食熔岩打拋豬南洋料理雙醬咖哩高雄獅甲站美食前鎮區awake coffee高雄聚餐餐廳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