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嚐仙手工芋泥芋圓專賣店』來自台中一中的純手工古法製造,頗有震撼度目前有不少分店,位於五福路上的有兩個店面寬,有時候就是想要吃一個透心涼且爽口的冰品,就算現在天氣有點涼爽也是有不少人來朝聖,讓我更想要嚐一下滑嫩仙草與手工芋圓的滋味,店家對甜品料理有一定堅持,加上配料幾乎都是手作堅持每日現煮使用,每一碗的份量我相信看過的人也會覺得很足夠,嚐仙就是想給您最純粹的美味!


▲嚐仙手工芋泥芋圓位於五福路上鄰近享溫馨KTV周遭附近停車格不少不過需要找一下,兩個店面大的空間用餐環境也頗舒適的。

▲用餐環境是很乾淨明亮的空間,簡單俐落的擺設仍可見細節的用心程度,沒有太多過於華麗拘謹的裝潢擺設,舒適的環境吃起豆花來完全沒有任何壓力。

招牌黃金地瓜泥豆花 $60 (地瓜泥、芋圓、珍珠、紅豆)不含西米露

我比較喜歡少冰,可以吃得出食材最原始的滋味,看看這一碗滿到要爆出來的餡料,地瓜泥、芋圓、珍珠、紅豆超令人愛不釋手,綿密的地瓜泥搭配甜不膩口的糖水,甜度冰塊都能事先與店家做調整,而且豆花相較南部口味豆花比較不甜膩,不愛太甜的我真的頗愛這一味!

▲不會過於甜膩的豆花,吃起來相當的滑嫩順口。

▲我頗愛這種珍珠Q彈的口感,Q彈珍珠在嘴裡會有種軟中帶Q的口感層次。

▲帶著Q彈口感的手工芋圓、地瓜圓真的非常實在!除了可以吃到Q的口感還可以吃到一點地瓜、芋頭的纖維。

綜合仙草1號$60(西米露、芋圓、珍珠、紅豆)

仙草與滿滿的配料裝盤後擠上鮮奶油,當然你也可以不添加鮮奶油,不過建議一定要在點餐時就先告知喔!滿滿的一碗配料底部是剉冰,手工芋圓、地瓜圓很Q彈很好吃也可以吃到地瓜、芋頭的纖維,珍珠有Q彈的口感而且份量也不少,重要主角仙草非常滑口味道也很到位,紅豆可以吃出顆粒口感再搭配西米露頗順口涮嘴。

▲仙草凍滑嫩順口是我頗愛的味道與口感。

▲西米露QQ甜甜是除了招牌會附贈的內餡。

▲嚐仙手工芋圓芋泥專賣菜單MENU

(實際菜單會依照店家當下提供為主)


食後感

嚐仙是一位來自一位西洋劍國手的堅持與執著,想把食材最真實的味道表達出來,沁涼又有飽足感滑嫩的仙草搭配Q彈芋圓還有美味的豆花,滿滿一碗相信讓您飽足感超滿足,冬季店內也有推出冬天限定的燒仙草,相信這樣的美味應該不用太多的宣傳,唯一比較擔心的是人潮太多不好停車,不過依舊推薦給喜愛品嚐吃貨們一個值得收藏的消暑口袋名單。


<嚐仙手工芋泥芋圓專賣店-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59-3號

電話:07-231-28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PM12:00~PM23:00

公休日:不定期(請參考粉絲團)

粉絲團:嚐仙(手工芋圓、芋泥專賣)高雄五福店


更多 嚐仙手工芋圓專賣店 五福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70f1d62756dd108b0f3d1c
本文餐廳資訊:
嚐仙手工芋圓專賣店 五福店 (已歇業)
4.0
· 高雄市 新興區 · 11則評論
高雄甜品推薦豆花嚐仙手工芋泥芋圓專賣店高雄美食五福四路消暑新興美食仙草下午營業冰品高雄新興區高雄-冰品甜點$1~499高雄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