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韓國美食中PEKO最愛馬鈴薯豬骨湯,百吃不膩,前陣子無意間看到「The Owl 敖唷 韓式湯飯專賣」的食記,於是就跟陳小妹相約一同前往品嚐,如果你也跟PEKO一樣喜歡馬鈴薯排骨湯,位於東區的「The Owl 敖唷 韓式湯飯專賣」你絕對要來嚐嚐!!

The Owl 敖唷 韓式湯飯專賣

電話:02 2773 0112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12號

營業時間:(平日)17:30~00:00 (假日)11:30~14:30 17:30~00:00


★★  2018.03.18 奇摩首頁  ★★

「The Owl 敖唷 韓式湯飯專賣」位於市民大道上

如果搭乘捷運前往的朋友請於捷運忠孝敦化站出站,再步行個10分鐘左右,即可抵達。

店面不大,桌數不多,建議大家先訂位比較保險。

The Owl 敖唷 韓式湯飯專賣 菜單MENU

餐點選擇不多,分成單人湯飯、多人鍋、單點菜三大類。

「The Owl 敖唷 韓式湯飯專賣」的招牌菜色為馬鈴薯豬骨湯,其他還有一隻雞、部隊鍋、辣牛肉湯跟豆腐鍋。

每人低消$250,用餐時間1.5小時,沒客滿是不會趕客人。


入座後,「The Owl 敖唷 韓式湯飯專賣」的服務生力碼送上冰茶。

The Owl 敖唷 5樣小菜 (無限續)

「The Owl 敖唷 韓式湯飯專賣」的小菜無限量供應吃到飽

甜不辣、海帶、小黃瓜、豆芽菜以及泡菜的味道PEKO都還蠻喜歡的,尤其是泡菜,單吃就很涮嘴!!

The Owl 敖唷 甜玉米起司(免費)

這道原價是$160,但PEKO沒花一毛就吃到。

「The Owl 敖唷 韓式湯飯專賣」櫃台前有放一個美食APP的牌子,只要下載APP再闖關就可以直接兌換,很簡單!!

只不過PEKO真的對甜玉米起司的組合沒有愛,吃到後面覺得膩口,只能說還好是免費的。


The Owl 敖唷 馬鈴薯豬骨湯 $320

一上桌這賣相就大加分,紅咚咚的濃郁湯頭、兩大隻豬骨、撲鼻而來的獨特香味,讓PEKO超級興奮。

排骨肉燉得非常軟爛,用筷子輕夾就苦肉分離,馬鈴薯配鬆軟綿密,紅咚咚的湯頭帶點微辣,超級夠味。


在「The Owl 敖唷 韓式湯飯專賣」只要點單人湯飯都會附上一碗白飯

韓國人喜歡把飯倒進湯裡,PEKO則是喜歡把肉夾出來配飯,或者是一口湯一口飯。

其實PEKO跟陳小妹另外有點海鮮蔥餅,但沒有很喜歡,口感像極了厚蛋燒。

海鮮蔥餅搭配的是台式醬油,味道整個很不搭,只能靠泡菜提味加減吃,所以就不放圖片來誤導大家。

這餐品嚐下來,除了招牌的馬鈴薯豬骨湯,其他兩道都很不韓式,建議大家點餐時多加考慮哦!!

但「The Owl 敖唷 韓式湯飯專賣」的馬鈴薯排骨湯PEKO給予4.5顆星的評價,喜歡韓國馬鈴薯排骨湯的朋友一定要嚐嚐!!

最後跟大家分享PEKO在首爾最愛的「24小時馬鈴薯排骨湯

24H,平價美味,吃過的都說好,個人鍋7000W,多人鍋有大中小,可依人數選擇,免費加湯喝到飽!!

東廟。24小時馬鈴薯排骨湯|CP值超高的正宗韓國醒酒湯


The Owl 敖唷 韓式湯飯專賣

電話:02 2773 0112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12號

營業時間:(平日)17:30~00:00 (假日)11:30~14:30 17:30~00:00


【台北韓式料理攻略】韓國一隻雞、八色烤肉、春川辣炒雞、韓式炸雞、韓式料理推薦懶人包|韓服體驗|立食燒肉

【東區美食】弘大8292烤肉팔이구이 韓國八色烤肉副牌 韓國歐巴開的韓式烤肉店 小菜轉盤好方便

【東區美食】台韓民國韓式燒肉 專人烤肉服務+創意鳳梨燒酒+小菜無限續|台北韓式料理推薦

【國父紀念館美食】起家雞 처갓집|正宗韓式炸雞|東區韓式料理餐廳|台視、民視推薦|附菜單MENU

【國父紀念館美食】史蒂芬斯咖哩專門店 韓風黑白漫畫餐廳裡吃雲朵炒飯|附菜單MENU




更多 The Owl 敖唷 韓式湯飯專賣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621bc03a103ee86c6ca1
本文餐廳資訊:
The Owl 敖唷 韓式湯飯專賣 (已歇業)
3.8
· 台北市 大安區 · 14則評論
中肯食記Food好吃韓式料理The Owl忠孝敦化站台北市辣炒泡菜豬韓式湯飯台北 韓國料理 推薦生菜包五花韓國菜部隊鍋東區敖唷-韓式湯飯排隊生菜包五花肉The Owl 敖唷 - 韓式湯飯專賣包子爸韓式料理The Owl敖唷The Owl 敖唷-韓式湯飯韓國韓國料理薯泥煎餅半隻雞市民大道小菜免費一隻雞小菜吃到飽馬鈴薯豬骨湯捷運美食大安區Taipei韓式湯飯專賣吃到飽市民大道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