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Daisy Cafe是桃園一間超熱門的法式甜點店。店裡的法式甜點與手工甜品都非常的精緻可愛,尤其是新推出的「小兔兔蛋糕」,一整個可愛到翻掉,療癒系的外表,讓人根本捨不得將它挖開吃掉阿!!

店裡的裝潢也非常的清新美觀,每一處角落都是一個好拍照的景點,是網紅下午茶必來的夢幻打卡甜點店喔!


桃園八德甜點店-Daisy Cafe

Daisy Cafe位在桃園八德忠勇一街上的大廈內,門口有停車格,附近也有停車場好停車,開車前來應該都是滿方便的!

簡約潔白的外觀搭配大片透明落地窗以及綠色植栽點綴,一整個就是走清新質感路線阿!

而且外面裝飾的植栽牆上的白色小花小雛菊也與店名相互輝映,就像一位純潔嬌羞的少女,雖然不能立即抓住人們的目光,但只要你細細品味,就能發現到它的美與魅力!

門口設置的黑板有介紹外帶、店內用餐規則,因為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加上他又是近期熱門的網紅甜點店,建議大家能提早前來用餐,否則想吃的甜點很容易賣光光阿~

Daisy Cafe裝潢氣氛

一踏進店裡,就被光彩耀眼的甜點櫃給吸引住目光。

以大理石白櫃台作為襯托,在溫暖的黃光照耀下,裡面擺放的甜點看起來都是那麼的精緻可愛,就像珠寶盒展示的寶石般,五光十色的美麗寶石讓人不知該從何選起,或許,每款都點來吃吃看?

早期從事咖啡業者的闆娘,因喜愛咖啡與甜點,因此成立了這間讓每個少女來了都會心動的甜點店。這裡的咖啡與甜點都出自闆娘之手,每個蛋糕的研發,都是闆娘自個兒喜愛的口味,除了有經典的法式甜點外,每一季還會推出創意甜點呢!

法式千層派、水果塔、慕斯蛋糕,WOW~~我真的在這甜點櫃前猶豫很久,因為真的每一款都好想來一個喔>////<

除了蛋糕外,聽說這裡的咖啡也很厲害!!

美麗的闆娘除了進了一台櫃桑桑的義士機外,自己也有學手沖咖啡喔!

喜歡喝咖啡的朋友可以來試試闆娘的好手藝吧!

在櫃檯處發現一個展示箱,裡面以草皮為地,上面放了好多隻可愛的小動物,長頸鹿、熊貓、小兔兔..,很有大自然原野的氣息呢!聽說這是依據員工的喜好而佈置,不要說員工喜翻了,我看了也好想在家裡也放上一台XD

店家自己設計的外帶盒,精緻典雅,讓人就像是收到禮物般,充滿喜悅的心情將它給拆開!

店裡的裝潢以玫瑰金、大理石白、大地綠三種色系作為主軸,延伸出帶著清新透明的質感,並保有明亮清爽的舒適氣氛。

每一個座位區都有不同的風格,復古的皮質沙發、鄉村風的原木桌椅、帶有高貴氣息的灰絨布沙發、適合當背景的大理石紋圓桌、日式和風座椅,還有以小雛菊、小動物作為佈景的長餐桌,都非常的適合拍照打卡,讓每個喜愛拍照的女孩都能見獵心喜喔!

Daisy Cafe-菜單MENU

選好自己喜歡的位子入座後,店員會遞上菜單本並且端上水杯。這裡每人低消是一杯飲料,但是不收服務費,而且不限時,有提供免費的WIFI跟部分插座,非常的大心呢!!

菜單以飲料與手工甜點為主,飲料有單品咖啡、義式咖啡、巧克力飲、花果茶、調味飲品、新鮮果汁,手做甜點則有舒芙蕾、冰淇淋與千層派,現做都需要等約15-20分鐘,其他蛋糕甜點則以現場供應為主囉!

Daisy Cafe-法式手工甜點下午茶

基本上,我真的在甜點櫃猶豫了好久,若不是只有一個胃,加上友人不怎麼愛吃甜食,我真的好想將蛋糕櫃裡的都給點上一輪啊!!

最後想了想,除了必點限量的季節甜點外,其他就是抹茶控、草莓控、舒芙蕾控(<-到底是有多少控?)都會喜歡的甜點都來上一個吧!

▼蘭花烏龍$150

基本上,當我點了一堆甜食後,就會想點上一壺能解膩的熱飲來配,選了少見的蘭花烏龍茶,醇厚結實的茶香搭上婉約柔和的蘭花香,甘醇圓潤的口感,香氣與韻味都讓甜食百搭不膩嘴。

▼伯爵奶茶$140

▼石紋覆盆子$110

這個紅艷呈絲綢狀且帶有光澤的覆盆子蛋糕,就像紅寶石般美的叫人傾心,讓人只想慢慢地觀賞,而捨不得將它吃掉!

使用寶虹覆盆子果泥搭上濃郁的CreamCheese與酸奶,綿滑的乳酪內餡帶著果泥的酸香,底下的塔皮酥鬆香甜,剛好平衡了乳酪的酸香滋味,曾經有一度我很害怕這款蛋糕會不會很酸呢??但吃起來一點也不會,反而讓人感到非常的清爽美味呢!

▼法式千層蛋糕/抹茶$130

一層法式薄皮一層抹茶餡料層層堆疊的抹茶千層蛋糕,是一道很討喜的抹茶甜點,闆娘使用了三種抹茶粉平衡的調配,使蛋糕除了能帶有抹茶優雅內斂的香氣,也讓蛋糕味道不會有抹茶的苦澀味,但其實以抹茶控來說,我會希望抹茶的滋味可以再多一些XD

不過能吃得出這蛋糕的抹茶味還滿平衡的,不苦不澀,中規中矩的表現。

▼香橙舒芙蕾$130

夢幻的法式甜品舒芙蕾,有著現烤熱呼呼的蓬鬆外表,第一口先享用鬆軟綿密、輕盈細緻的蛋奶味,接著淋上冰冰涼涼的法國總統牌鮮奶油,享受冷熱交融、柔滑香甜的美味,最後再搭上蜜漬香橙丁清新香甜的口感,入口即化的軟香滋味,叫人一吃就難以忘懷阿~

▼怎麼可以吃兔兔$150

怎麼可以吃兔兔~~

電影「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裡面,隋棠飾演的撒嬌女的經典台詞:「怎麼可以吃兔兔!?兔兔這麼可愛~你這樣太殘忍了~~」

看到這麼可愛的小兔兔蛋糕,也令我忍不住想到電影裡的情節,怎麼辦,怎麼捨得把它吃掉勒~~~

不管啦,照吃XD

小兔兔要被我吃掉拉~~>W<

這款小兔兔蛋糕是以藍莓風味蛋糕、海綿蛋糕為基底搭上香草布蕾與藍莓果醬,外層的造型奶油是日本進口奶霜,所以吃起來清爽不油膩,超萌的兔兔耳朵是櫻桃口味的棉花糖,軟軟QQ的帶著櫻桃香,而圍著蛋糕的白色珍珠項鍊是脆脆的白巧克力,整體帶著藍莓的清香與輕盈的口感,造型吸晴可愛,絕對是好吃又好拍的打卡甜點啊!!

另外還有附上可愛的棒棒糖蛋糕,裡面是杏仁蛋糕包莓果醬,外層以白巧克力包覆,並以愛心巧克力作為點綴,入口有濃濃的奶香,也是非常好吃又好拍照的點心道具呢!

▼PRINCESS$130

做自己的公主!

Daisy Cafe的水果杯裡面裝滿了草莓、戚風蛋糕、奶霜、藍莓、果醬..等等,一層層的堆疊,造型一整個夢幻可愛,女生看了都會愛不釋手,尤其是鮮紅欲滴的草莓,粉粉嫩嫩的模樣,更是將水果杯點妝的秀色可餐~

食用時,用湯匙從上層開始挖起,或是吃到水果的酸甜、或是吃到奶霜的奶香、或是吃到蛋糕的軟綿,一層一層的在嘴裡交織,多層次又豐富的口感實在是讓人心醉~

小米蟲食後感:Daisy Cafe是近期造訪滿意度最棒的甜點店,不但環境清新舒適,就連甜點都富有水準,實在是一間好拍又好吃的甜點店啊!

Daisy Cafe(FB)

電話:(03)362-3883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忠勇一街37號

營業時間:12:00-21:00,週二公休

你可能還會喜歡:

▼桃園美食│好食D港式飲茶 道地又充滿創意的港式料理 招牌腸粉令人驚喜

▼桃園美食│玩味餐桌 創意多國料理 彩虹漸層蛋糕也太夢幻了吧!

▼桃園美食│日暖珈琲店 日式文青風格 企鵝飯糰好可愛 甜點/早午餐

HI,你好!我是愛吃愛玩的小米蟲!

愛吃、愛玩、愛旅遊,也喜歡文筆創作!!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追蹤我喔!!

BLOGFBIG





更多 Daisy Caf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e798bc2756dd291ec59527
本文餐廳資訊:
Daisy Cafe
4.4
· 桃園市 八德區 · 20則評論
八德咖啡廳大湳下午茶桃園 咖啡館Daisy Cafe 法式甜點八德美食01八德下午茶foodpanda線上訂餐八德甜點桃園甜點八德下午茶,桃園咖啡店,八德好吃,八德美食,八德餐廳推薦,八德咖啡店,八德甜點,八德蛋糕生日蛋糕訂製八德 忠勇一街 甜點Daisy Cafe菜單地址北部網美餐廳桃園 外送桃園不限時咖啡廳八德不限時咖啡廳桃園咖啡店八德 忠勇一街 美食八德區甜品店桃園生日蛋糕八德 下午茶桃園美食北部甜點甜點八德美食桃園千層蛋糕八德 Dasiy Cafe桃園 甜點桃園IGDaisy Cafe 怎麼可以吃兔兔Dasiy Cafe 八德桃園市八德區忠勇一街37號桃園 下午茶Daisy Cafe桃園 咖啡廳廣豐新天地八德 忠勇一街 咖啡館Dasiy CafeDaisyCafe桃園八德咖啡廳桃園八德甜點八德 咖啡館桃園下午茶網美餐廳法式甜點八德 網美 咖啡廳八德 外送八德 甜點桃園八德美食八德咖啡廳外帶外送大湳下午茶外帶外送桃園 咖啡館外帶外送Daisy Cafe 法式甜點外帶外送八德美食01外帶外送八德下午茶外帶外送foodpanda線上訂餐外帶外送八德甜點外帶外送桃園甜點外帶外送八德下午茶,桃園咖啡店,八德好吃,八德美食,八德餐廳推薦,八德咖啡店,八德甜點,八德蛋糕外帶外送生日蛋糕訂製外帶外送八德 忠勇一街 甜點外帶外送Daisy Cafe菜單地址外帶外送北部網美餐廳外帶外送桃園 外帶外送桃園不限時咖啡廳外帶外送八德不限時咖啡廳外帶外送桃園咖啡店外帶外送八德 忠勇一街 美食外帶外送八德區甜品店外帶外送桃園生日蛋糕外帶外送八德 下午茶外帶外送桃園美食外帶外送北部甜點外帶外送甜點外帶外送八德美食外帶外送桃園千層蛋糕外帶外送八德 Dasiy Cafe外帶外送桃園 甜點外帶外送桃園IG外帶外送Daisy Cafe 怎麼可以吃兔兔外帶外送Dasiy Cafe 八德外帶外送桃園市八德區忠勇一街37號外帶外送桃園 下午茶外帶外送Daisy Cafe外帶外送桃園 咖啡廳外帶外送廣豐新天地外帶外送八德 忠勇一街 咖啡館外帶外送Dasiy Cafe外帶外送DaisyCafe外帶外送桃園八德咖啡廳外帶外送桃園八德甜點外帶外送八德 咖啡館外帶外送桃園下午茶外帶外送網美餐廳外帶外送法式甜點外帶外送八德 網美 咖啡廳外帶外送八德 外帶外送八德 甜點外帶外送桃園八德美食外帶外送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