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玲妹一直想來吃這間,但離家有點遠所以都苦無機會前來。然而今天晚上吃完正餐之後,肚子留有空位且趁著店家還有在販售草莓冰,就特地騎車前往,滿足可以吃到草莓冰的期待。

店家販賣品項就在店內牆上,選完直接跟老闆娘點餐即可。

八寶冰的配料看起來很可口,尤其粉粿、芋頭和地瓜,都挺好吃的樣子。

草莓冰,一盤一百元,但草莓多到滿出來,且放置的是一整顆草莓,我們大概數了一下有超過20顆草莓在上頭,看了就很賞心悅目,食慾大開。而草莓有酸有甜,軟硬並存,還算可以接受。另外煉乳和草莓醬淋得剛剛好,甜度沒有很超過,正好彌補草莓微酸的缺失。

八寶冰,只能自選五種料,然後手工布丁要多加20元,所以我們就加了一顆來試試。先從冰體開始說起,咬起來蠻細緻的,沒有粗大的碎冰塊,很好咬合,且糖水甜度適當。而手工布丁類似烤布丁的口感,軟綿度恰如其分,深得玲妹喜愛。然後配料我們選了黑糖和原味粉粿、圓仔、地瓜和芋頭,其中兩種粉粿都挺軟Q,蠻好吃的。圓仔則是有點硬,但Q彈性十足。最後地瓜和芋頭非常綿密,且地瓜的香甜讓人很喜歡,是必點的配料選項。

用餐時間:2018/03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一段187號

電話:06-2159068

營業時間:11:00~22:00



更多 木子家八寶冰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9f8f132756dd715c15ef45
本文餐廳資訊:
木子家八寶冰
4.1
· 台南市 東區 · 13則評論
台南食記-依區域-701東區台南 草莓冰ifoodie台南冰品台南美味食記-依打烊時間-22:00台南剉冰木子家 草莓冰八寶冰台南 木子家八寶冰木子家東區吃冰草莓冰台南草莓冰台南美食台南美味食記-依種類-冰品類草莓台南東區美食鳳梨冰草莓牛奶冰草莓季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