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點我看原文:【台南美食】一周只賣三天!!!神農街人氣黑糖攤『賛茶 手工波霸专売』免費加波霸人氣超旺,沖繩黑糖歐蕾抹茶歐蕾,好喝!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利吃透




凱莉趁著假日來神農街踩點一家只有假日才營業的黑糖飲品『賛茶 手工波霸专売』,身為黑糖鮮奶控默默收藏這家很久了,但總店在遙遠的仁德,平常很少有機會去! 一聽到它們來熱鬧的神農街駐點後就立馬衝來嚐鮮了!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賛茶】就位在神農街入口,小而巧的攤位看起來好可愛~ 木製的攤車挺有日式風味! 神農店只有週五~週日才會營業哦,平日想喝的話可以去仁德總店!

▼主要販售兩款飲品,分別是沖繩黑糖歐蕾、抹茶歐蕾! 數量有限售完就沒囉~  每一杯都是現點現做人多的話要稍等一些時間~

▼剛煮好的抹茶波霸,冒著熱煙飄出迷人的抹茶香氣,太想吃了!!!!

▼還有黑糖波霸~~~我的最愛!

▼沖繩黑糖歐蕾(加黑糖波霸) $50/中杯

身為黑糖控的我深深被這杯給吸引,濃郁的黑糖波霸再加上光泉鮮奶,光用看的就覺得好罪惡! 可以免費加波霸哦~~~有加波霸沒加波霸價格都一樣,那我一定要加啊! 波霸煮的超軟Q,在嘴裡的咬咬口感好幸福!

▼最後會撒上黑糖粉,嘴裡滿滿的黑糖香氣,好迷人!原本怕會很甜但實際上喝起來剛剛好捏!

▼抹茶歐蕾(加抹茶波霸) $50/中杯

抹茶控快看過來~~~抹茶歐蕾超抹超抹的! 喝起來帶有超濃郁的抹茶香,就連波霸也是抹茶口味! 苦甜的抹茶結合香醇鮮奶,好完美!!!

喜歡黑糖奶、抹茶奶的朋友快來試試看,我蠻喜歡的也會想回訪! 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賛茶 手工波霸专売 神農店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49號

【店家電話】0989 920 300

【營業時間】11:00~20:00或售完(營業五六日)

【仁德總店】11:00~20:00(營業周一~周四)

【粉絲專頁】賛茶 手工波霸专売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賛茶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637a72226139763995b5e3
本文餐廳資訊:
賛茶 (已歇業)
4.4
· 台南市 中西區 · 2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