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王記燒餅搬家囉!!現在搬到浮圳路上,一早排隊的人潮不減,主因就是他酥脆的燒餅皮,以及層次分明愈嚼愈甜的麵粉香,讓人吃過念念不忘,每天限量的燒餅最好八點前來買,不然有錢也買不到了!!


王記燒餅搬來浮圳路上一段時間了,每天都是排隊人潮,晚來真的就吃不到燒餅了!!

王記燒餅賣的商品簡單,就是燒餅系列/蛋餅系列/包子/饅頭/湯包/豆漿/米漿/紅茶/奶茶等~最推薦的當然還是招牌燒餅啦!!蛋餅及湯包也都不錯唷!!

王記燒餅是傳統老店,所以動線還蠻自由的XD~主要就是燒餅油條在後方製作,想買也是直接先到後面排隊拿到後再去付錢~如果不是要燒餅油條,而是要燒餅夾蔥蛋、起司等的話,也是先來排隊拿燒餅,在拿去前面給櫃檯夾其他餡料,第一次來真的會傻傻的不知道怎麼排XD

剛出爐的燒餅超香的,若有想夾配料可以請阿姨剪開,再拿去加配料!!

室內座位不多,大多是外帶人潮~

冰箱的紅茶/豆漿/米漿可以自取~

油條太油可以改夾蔥蛋,暨能品嚐燒餅的酥脆,也能吃到蔥蛋的美味及營養,早上能吃到這樣的美食好幸福啊!!

王記燒餅的湯包也挺好吃的,8顆50元還算平價,皮薄肉多,輕輕一剝開湯汁就流出來了~搭配醬油及薑絲很好吃唷!!

蛋餅也不錯,是古早味的蛋餅,怎麼吃都吃不膩,裡面口味可以依自己喜好,不論是起司、玉米或是火腿,小朋友都會喜歡,愈吃餅皮愈香,裡面的蔥蛋也挺鬆軟的,再加上醬油提味,也很推薦唷!!

王記燒餅的鹹豆漿味道不重,對吃習慣山東口味鹹豆漿的企鵝麻來說,少了蝦米及辣油的香味,且企鵝麻喜歡吃酸味十足的鹹豆漿,王記的鹹豆漿相對較清淡~

王記燒餅的豆漿還蠻濃的~不會有豆味,喝起來還蠻順口的,且不會沙沙的,又有無糖豆漿,非常養生唷!!

去了好幾次終於吃到燒餅油條了!!好感動啊!!酥脆的燒餅及油條果然是絕搭的組合!想吃員林好吃的燒餅肯定要來王記燒餅,記得最好八點前來買唷~不然晚來真的就買不到了!!


~王記燒餅~

店家地址:員林市浮圳路285號

營業時間:早上6:00~賣完為止


您有興趣的文章

彰化貨櫃屋咖啡廳懶人包|彰化必去 超夯IG打卡熱門景點 夢幻粉嫩咖啡貨櫃屋

彰化豆花|(文內贈獎) 感恩芋冰城創始店 豆花/燒仙草/剉冰 平價美味的飯後點心


彰化親子餐廳|彰化縣市超過40間親子餐廳/主題餐廳/景觀餐廳懶人包~彰化一日遊(彰化/花壇/和美/鹿港/員林/大村/田中/田尾/社頭/芬園/溪湖)

員林。美食|十間適合慶祝節慶聚餐的精選餐廳





更多 曾記燒臘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eea9ad2756dd0d0ff56353
本文餐廳資訊:
曾記燒臘 (已歇業)
4.4
· 彰化縣 員林市 · 3則評論
員林燒餅王記燒餅員林燒臘便當王家燒餅王家燒餅分店王記豆漿燒餅員林燒餅油條員林浮圳路燒餅員林王記燒餅搬家烤鴨王家口袋燒餅員林小吃員林王記臘腸員林大同路燒餅叉燒員林早餐油亮員林王記燒餅浮圳路大四喜烤雞醬汁王記燒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