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那天跟朋友去生態園區附近的黑平居酒屋體驗用餐,桑尼認識了這位年輕師傅,師傅做菜的時候超專注,專注到就算有人把他口袋的錢包拿走也不知道,只能說認真的男人最性感

但再性感也比不上魅力無窮的炙燒肥鴨肝,$420(2顆)

用牛奶泡過的法國鴨肝,雙面炙燒到焦香,千千萬萬要趁熱吃,而且要豪邁一口塞,你會被鴨肝厚實又甜美的香氣迷死,口感極度鮮嫩,跟海膽有異曲同工之妙,桑尼超~~~愛!希望師傅出一碗鴨肝海膽蓋飯,絕對好吃到爆血管!

蔥花鮪魚泥,$160(2顆)

上面是捲成花狀的鮪魚,底下是壽司飯,可用薑片沾些醬汁後放在魚上搭著吃。鮪魚相當新鮮,可以吃到魚肉的鮮味和甜度,且薑片提味不搶味,以前沒這樣嚐試過,很新奇的一道菜!

那天看到很多桌客人邊喝烈酒邊吃飯,氣氛超熱鬧,說到下酒,就不得不來份鹽蔥豬五花,$180 (未成年勿飲酒,飲酒勿駕駛交通工具)

豬五花只要新鮮,烤到滿溢油脂就很迷人!師傅還特別配了「鹽蔥」,微微的鹹度和辛度,讓豬五花的滋味更上一層樓,以前在課本背過的「故人西辭黃鶴樓,鹽蔥五花上層樓」原來就是在講這道菜(請問你讀哪間學校)

手羽先拼盤,$240

本以為又是老梗,裡頭塞明太子或炒飯之類,但事情不是憨人想像的那樣,裡頭竟然是干貝、大香菇、大蝦仁,一個拼盤三種口味,真是嚇死隔壁桌的寶寶了!雞翅烤得酥香,功夫一流,桑尼最愛干貝款,陸上的鹹香、海中的鮮香一次滿足,朋友也超喜歡,吃到哦哦叫,哦哦哦哦哦~

漁夫炒烏龍,$260

桑尼先跟那個炒烏龍的漁夫說聲抱歉,因為完全沒拍到煎蛋底下的蝦啊、蛤蜊啊等等海鮮,只有讓這顆大干貝露臉!

但也不是桑尼的錯,撈到深處才發現有這些料,麵條吸滿海鮮和大白菜的香氣,滑順涮嘴又甘甜,搭著蝦卵煎蛋吃,感覺特別罪惡,而且又有滿滿海鮮,完全超出桑尼對烏龍麵的期待!仔細想想,那個炒烏龍的漁夫心機也很重,底下藏了那麼多驚喜海鮮,對客人不誠實,老闆我要客訴!

午魚一夜干,$480

這是黑平的 必 點 款 !再說一次,這是黑平的 必 點 款 !再說兩次,這是... (夠了!)

師傅自己買魚曬魚烤魚,如果跟廠商買,廠商為了讓重量、體型大一點,通常不會曬得太乾,這樣才能賺多一點!但若不夠乾,骨頭烤起來就不會酥脆。因為自曬,師傅會曬到烤後骨頭有酥脆口感的程度,當然也不能乾到魚包骨,這完全靠經驗,桑尼說不來啊啊啊

還記得吃雞翅吃到哦哦叫的朋友嗎?他又哦哦叫了一次!這午魚一夜干太強,魚肉鮮嫩厚實,魚頭、魚尾巴脆到像餅乾,太好吃!尤其搭著蘿蔔泥,整個就是完美,再說三次,這是黑平的 必 點 款 、這是黑平的 必 點 款 、這是黑平的 必~ 點~款~!

脆皮櫻桃鴨,$220

粉嫩嫩的櫻桃鴨,多汁甜美,隨鴨附上的鹽巴不簡單,是夏威夷黑鹽,雖然吃不出有什麼不同,但老一輩的總說「黑的比較補」,沾著吃就對了!

記得吃菜,這是胡麻時蔬,$80

沉穩內斂的工業風用餐空間,卻藏不住客人酒酣耳熟的阿莎力談天聲,還有桑尼朋友的哦哦叫聲

說真的,已經很久沒吃到零負評的餐廳了,結語也沒什麼好下,只能說「黑平零負評、ㄎㄎㄎ啾咪」!

黑平居酒屋

高雄市左營區文康路197號

07-3436958

1730 - 1130

粉絲頁

更多 黑平居酒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b938a640b5e303a1d5661f
本文餐廳資訊:
黑平居酒屋
4.3
· 高雄市 左營區 · 19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