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近來天氣越來越炎熱了,站在外頭簡直要被太陽曬到融化,夏天就是吃冰的季節拉!

先前周末妹妹來訪新竹,無意間找到這間冰店─光華冰菓店,滿滿的餡料加上沁心的挫冰,真是令人食指大動呢!

重點是多達10種餡料的綜合冰,竟然只要銅板價55元。

安妮搜尋一下,發現原來光華冰菓店,已經是經營三十幾年的老店了,不過店裡的環境整理的非常明亮,彷彿像新店一樣!

禮拜六人潮絡繹不絕,內用空間不大,裡頭的座位只有幾張桌子。

雖然空間不大,但翻桌率蠻快的,等候不用很久就有位置喔!

提醒大家光華冰菓店星期日是公休的喔!可別假日撲空了。

先前的菜單還是冬季熱門商品,像是些紅豆湯、花生湯、燒仙草等,相信冬天生意應該也是非常好吧!

工作臺面也整理得蠻乾淨的。

儘管生意絡繹不絕,店員的動作仍非常俐落,三兩下就做好一份了。


也有販售油條,這應該是冬季專屬的。

附上店家菜單,光華冰店在4/30有更新菜單,擷取自粉絲團。

夏季限定的菜單。

冬季限定的菜單,擷取自粉絲團。

安妮和妹妹因為一路上一直在吃點心,所以只點了一碗綜合口味。

不知道點什麼,就什麼都來吧!

分別有紅豆、綠豆、珍珠、薏仁、黑糖粉粿、仙草、QQ、大豆、芋圓 (4/30新菜單新增鳳梨餡料)

換個角度給大家看,圓滾滾的芋圓煮QQ的,不錯吃。

人氣剉冰─綜合冰,多達10種餡料,看店家在撈餡料真的不手軟的,滿滿的一碗。

哇賽~看這滿滿一碗,真的是CP值超高的,只要55元。

碗很深呢!看到來的客人一人吃一碗都沒問題,吃完都消暑氣了。

挑幾樣餡料來介紹,珍珠蠻Q的,不會煮不透硬硬的。

黑糖粉粿,有淡淡黑糖香。

軟爛的紅豆也是剉冰最愛的餡料,自然紅豆甜味超加分。

光華冰店的刨冰比較細一些,融化的比較快,但安妮蠻喜歡較細的刨冰,入口即化的冰涼。


吃完之後超滿足的,當然要甲賀逗相報,立刻跟愛吃冰的小郭分享,光華路上有超好吃料超多的綜合冰唷!

隔了幾天後我們又來光臨了,晚上的招牌會發亮。

這次小郭點一樣的綜合冰就不再介紹了,這CP值太高了,讓人很難錯過。

上次安妮看到許多人點紅豆芋頭牛奶冰,看起來真不錯,這次也來一碗吧!

紅豆芋頭牛奶冰,60元。

綿密的紅豆,煮得非常軟爛,沒有顆粒感,入口即化的紅豆甜,加上香濃的煉乳,真的是絕配。

芋頭也煮得很軟爛喔!芋頭香加上煉乳,和細緻的剉冰,吃了超消暑的。

天氣越來越熱了,來個老冰店吃碗冰涼消暑的刨冰吧!推薦給大家。

光華冰菓店

地址:新竹市北區光華東街35號

電話:03-532-2318

營業時間:10:00-22:00,每周日公休

光華冰菓店粉絲團

【新竹更多美食】

【新竹美食】犬首燒也來新竹了 法鬥超萌造型 手掌大雞蛋糕爆醬內餡

【新竹。東區】東南街上文創大判燒 爆餡香草ㄉㄨㄞㄉㄨㄞ珍珠 好吃好拍特色馬卡龍紅豆餅-小鵲sing

【新竹。城隍廟】宇治小山園抹茶拿鐵 採用鮮乳坊濃郁口感 胖胖瓶漸層日系飲料 IG熱門打卡─哞熹哞熹


林佳君
180篇食記
本次 光華冰菓店 用餐評分:
4.0
更多 光華冰菓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60b58c03a10072a15384c
本文餐廳資訊:
光華冰菓店
4.3
· 新竹市 北區 · 17則評論
光華冰菓店新竹外帶老字號水果芋頭砂八寶冰湳雅大潤發美食新竹冰店推薦冰品剉冰新竹小吃新竹美食湳雅大魯閣美食新竹冰店甜湯排隊店在地新竹傳統冰光華冰果店踢小米新竹美食踢小米冰店高cp值雪花冰在地人紅豆湯新竹平價美食紅豆芋頭牛奶冰冰果室美食推薦光華冰菓室新竹甜點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這些火鍋太狠了!為什麼沒有早點吃到~ 台中6家頂級火鍋推薦《鮨本道日本料理》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