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01|尾牙前夕,我跟小Penny都還沒有完全「定裝」完成,所以走了一趟板橋在地的南雅夜市;那天陰雨不停,許多攤商都沒有出來擺,平時熱鬧繽紛的夜市顯得有些冷清。一路從台北市騎車過來,選了這邊離入口不遠的喜樂鐵板燒。


02|從南雅夜市入口(南雅南路)進入,步行約三分鐘即可到達,店外的霓虹燈閃著大大的白飯吃到飽,顯得霸氣。我們兩人點了一份海陸套餐,有牛肉、花枝、蟹肉、蝦仁和兩份青菜。



03|送上桌時有驚呼了一下,和以往品嘗的鐵板燒差異頗大,非一般鐵板料理盛裝的鐵板,而是類似小火鍋的鍋器,下方用酒精膏保持溫度。


這份是海鮮和青菜下去混炒,拌些洋蔥、蔥蒜和黑胡椒,份量不小,吃起來比較像是台式熱炒的,但非常下飯。



04|海陸部分的肉品我們選擇了牛肉,調味和前面一盤上桌的海鮮相似,肉塊切成骰子狀,熟度適中,不會太硬,肉質算是軟嫩。





05|店內白飯、湯與飲料皆可以無限暢飲,品質就是一般便當店提供,肉質也是夜市100元牛排等級,雖不特別精緻,但好下飯,加上白飯吃到飽、餐點數量足夠,偶爾一吃可以參考。



👍🏻如果覺得我們文章寫得不錯,非常歡迎按讚追蹤喔👍🏻


👇🏻點擊按鈕可以直接分享文章資訊給Line好友喔👇🏻




更多 喜樂鐵板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cd480223679c6bf1d54cc8
本文餐廳資訊:
喜樂鐵板燒
4.2
· 新北市 板橋區 · 3則評論
food湳雅夜市板橋美食🍝美食口袋名單府中捷運站喜樂鐵板燒鐵板燒喜樂2p4c南雅夜市鐵板燒板橋鐵板燒台北 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