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左營區巷弄內的深夜美食

提供美味的打拋豬肉飯以及甜甜圈

「BITCH小姐」

店內提供不多的位子

但好吃的食物讓大家願意等著

用餐時間限制為一小時

店內客人年輕人居多

提供的菜品並不多

原味脆脆薯$50

份量蠻多的,適合閒聊時搭配著吃

泰式手標奶茶$70

吃打拋豬肉會怕辣的朋友,來一杯泰奶消暑你的嘴吧!

打拋豬肉飯$100(起司+20)

阿勛自己每次來必點,他們家的打拋豬肉辣度分為小、中、辣,並不能不辣呦!

阿勛自己本身沒有常吃辣,小辣稍微有些麻嘴,但混著起司以及蛋液真的會讓上癮!

份量是一個男生吃的飽的量。

打拋烘蛋飯$110

感覺就像九層塔蛋裡面加了打拋豬肉的料,阿勛還是偏愛打拋豬肉多一點。

原味糖霜甜甜圈$60

一家能吸引女生的店,怎麼可能沒有甜食!Bitch小姐提供現炸的甜甜圈沾上罪惡的糖霜

阿勛個人偏愛單純的糖霜口味,很適合閒話家常的點心。

綜合來說:BITCH小姐提供的品項並不多,但提供的餐點都能被大家接受並且喜愛,算是大學生們宵夜的愛店呢!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上街307巷9號

營業時間:18:00-03:00

電話:0936771960


更多 BITCH Fry-Fry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7fae912756dd3ab6f6b6b6
本文餐廳資訊:
BITCH Fry-Fry
4.0
· 高雄市 左營區 · 41則評論
深夜美食高雄泰式料理泰式料理左營區美食高雄左營必吃高雄甜甜圈專賣店Bitch怎麼走bitch fry-fryBitch小姐左營泰式料理巨蛋美食R14巨蛋捷運站方形甜甜圈高雄miss bitch高雄市左營區新上街307巷9號高雄Bitch小姐高雄宵夜美食左營區高雄左營美食高雄美食推薦高雄巷弄美食高雄IG熱門餐廳高雄捷運巨蛋站漢神巨蛋商圈高雄美食高雄宵夜店bitch小姐高雄婊子小姐左營美食深夜美食外帶外送高雄泰式料理外帶外送泰式料理外帶外送左營區美食外帶外送高雄左營必吃外帶外送高雄甜甜圈專賣店外帶外送Bitch怎麼走外帶外送bitch fry-fry外帶外送Bitch小姐外帶外送左營泰式料理外帶外送巨蛋美食外帶外送R14巨蛋捷運站外帶外送方形甜甜圈外帶外送高雄miss bitch外帶外送高雄市左營區新上街307巷9號外帶外送高雄Bitch小姐外帶外送高雄宵夜美食外帶外送左營區外帶外送高雄左營美食外帶外送高雄美食推薦外帶外送高雄巷弄美食外帶外送高雄IG熱門餐廳外帶外送高雄捷運巨蛋站外帶外送漢神巨蛋商圈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高雄宵夜店外帶外送bitch小姐外帶外送高雄婊子小姐外帶外送左營美食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鮨本道日本料理》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