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終於來一中商圈朝聖有可愛柴柴甜點的『初米咖啡Choose Me Cafe & Meals』! 收藏在口袋名單已久,柴柴、龍貓甜點太療癒了~~~主餐系列也蠻好吃的,很適合聚餐唷! 逛一中商圈之前不妨來這邊吃吃午餐、吃吃下午茶甜點吧!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初米咖啡位於熱鬧的一中商圈巷子內,小巷子有點隱密一不小心就會騎過頭! 一轉進巷子店門口已經停了好幾台機車,還好我們有先訂位超怕沒位子啦!!!!

​▼外面有個網美打卡牆:『#醒醒吧 你不是網美』 這也太搞笑了!!!

​▼店內環境十分舒適,位子不少但是假日基本上都會客滿,想吃的朋友記得先預約或早點來唷!

​▼我蠻喜歡這一區塊的位子,少女粉少女藍的椅子好可愛呀! 採光也不錯唷!

來到這麼少女的網美店,忍不住想要來一杯在網路上吸睛程度十足的夢幻雲朵冰沙!

​▼厭世熊貓OREO巧克力冰沙 $150、莓好蕉情 $150

OREO巧克力冰沙搭配鮮奶油,看起來好療癒呀!草莓冰淇淋+香蕉下去打成冰沙,香蕉的味道香噴噴~酸酸甜甜的好好喝! 粉嫩嫩的也很可愛!

​▼附上一隻厭世熊貓馬林糖,放在OREO冰沙內也太可愛了吧! 喝起來有濃郁的OREO香氣,不會太甜我喜歡!

​▼柴柴蛋糕 $160

爆炸可愛的柴柴蛋糕是店裡的人氣甜點! 幾乎每桌客人都會點這顆萌柴! 這麼萌怎麼捨得吃啦~ 柴柴的外層是咖啡口味乳酪蛋糕,裡面搭配酸酸甜甜的蔓越莓內餡,整體吃起來挺有層次感!

​▼柴柴被吃掉了~~~

​▼龍貓芝麻蛋糕 $160

龍貓根本是8年級生小時候的回憶嘛~~~好可愛! 芝麻口味的龍貓乳酪蛋糕,濃郁的芝麻香氣,視覺味覺都兼具了!

​▼龍貓被剖半啦XD 怎麼忍心!

​▼荷包芒芒白玉抹茶塔 $150

這太可愛了啦!!!! 荷包蛋造型的甜點,一開始朋友還以為真的是荷包蛋嘞XD 其實是芒果泥搭配白玉~~~超特別! 店家使用特別的料理方式,讓甜點變得更吸睛!

​▼撒上黑芝麻粒,提升香氣!

​▼裡面的抹茶塔內餡添加了白巧克力&抹茶粉,苦甜的滋味濃郁好吃!

​▼主餐上菜了! 好餓好餓好餓! 我發現他們的主餐份量蠻大的欸~ 我們三個人吃完都覺得好飽哦!

​▼泰式甜辣酥炸雞小腿 $130

這道雞小腿開胃菜我很推薦~~~泰式檸檬口味的雞小腿,香嫩juicy~好唰嘴!

​▼奶油野菇義式香料嫩雞燉飯 $220

澎湃的奶油野菇嫩雞燉飯,裡面有不少配料,有玉米筍、花椰菜、野菇、嫩雞肉,好豐富! 原本怕奶油燉飯吃起來會膩,實際上不會膩口耶,蠻好吃的!

​▼燉飯介於軟爛與粒粒分明之間,蠻符合我的口味! 嫩雞肉香嫩不乾柴,吸收了奶油醬汁香噴噴的!

​▼香煎中卷圈多多墨魚燉飯 $260

滿滿的中卷也太可口了吧! 中卷口感彈牙且有嚼勁,沒多久就被友人秒殺!

​▼皇后辣味嫩雞義大利麵 $220

微微辣辣的嫩雞義大利麵,搭配了紅醬與白醬,吃起來層次感豐富! 雖然標示說是中辣的程度,不過我覺得平常吃微辣的話也能接受唷!

​▼阿嬤的珠寶盒-紫薯芋泥油畫戚風蛋糕 $150

最後再外帶一個夢幻芋頭戚風蛋糕! 上面的芋泥餡好迷人! 當生日蛋糕送人或當下午茶吃都很適合!

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初米咖啡 Choose Me Cafe&Meals 台中一中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54巷1號

【店家電話】04 2229 8981

【營業時間】10:00~21:00

【粉絲專頁】初米咖啡 Choose Me Cafe&Meals 台中一中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初米咖啡 Choose me Cafe&Meals 台中一中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0dd58c2756dd31b6cf8d70
本文餐廳資訊:
一中義大利麵免服務費台中早午餐一中美食初米咖啡台中初米咖啡初米咖啡,柴犬蛋糕,台中下午茶一中街早午餐一中街美食台中甜點菜單誰搬走我的乳酪造型蛋糕台中咖啡CP值一中早午餐台中IG燉飯台中食記黛咪食旅台中午餐台中美食義大利麵晚餐簡餐台中特色餐廳推薦平價台中初米台中拍照餐廳台中甜點推薦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