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Tequila一直很喜歡吃麻辣燙這種料理,以前逢甲還有三顧茅廬的時候,也很喜歡去吃。不過後來三顧茅廬的店越來越少,就只好開發新店家了。今天要介紹的是在台中有很多分店的「台北江麻辣臭豆腐專賣舖」美村店,但吃完後才發現,原來逢甲就有一間啊!


台北江麻辣臭豆腐專賣舖


美村店的座位蠻多的,而且有冷氣吹,感覺比逢甲店的環境好一些。

飲料、醬料、碗筷、面紙等等都自取,看起來蠻整潔衛生,還不錯。



菜單如下~

選擇真的超多!!!

想吃飽一點可以點有加麵的,或是小火鍋,當然也有基本的麻辣鴨血囉。


那今天就是衝著麻辣湯頭來的,所以我們點了麻辣豬肉、雞肉豆腐煲,湯底微辣,都配白飯。


麻辣豬肉豆腐煲

端上來的時候,底下還是有火哦,所以要小心不要碰到鍋子會燙到。

一整鍋的配料還蠻豐盛的,有豬肉片、豆腐、鴨血、豆皮、米血、蔬菜、火鍋料、冬粉等等。

湯頭很好喝,不過微辣其實沒有很辣,下次想點小辣試試看。雖然說沒有很辣,但是整鍋吃完還是會流汗的,幸好有冷氣。


麻辣雞肉豆腐煲

其他配料都差不多,只有主餐的肉不一樣。

雞肉是小塊的,還蠻好吃的,很鮮嫩,也很入味。

以上,是台北江麻辣臭豆腐專賣舖的心得~


延伸閱讀

漢來海港下午茶

香港京華燒臘美食

刈便當

老舖子湯包

大心泰式麵食


更多 台北(江)麻辣臭豆腐美村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e73cc03a101f6d8b6ea7
本文餐廳資訊:
台北(江)麻辣臭豆腐美村店
3.9
· 台中市 西區 · 7則評論
小米食推薦台中廣三SOGO美食台中西區小吃台中小吃台中勤美誠品美食台北江麻辣臭豆腐麻辣火鍋台中西區點心台中美村路美食台中火鍋台中點心台中西區宵夜台中麻辣鴨血台中宵夜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