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今天早餐來到住家附近的這間早午餐店,可是我們經過了好幾次和緯路,但我對這間卻完全沒有印象,幸好從估狗地圖上搜尋到店家,就決定過來嚐鮮看看。

菜單上品項頗多,有拼盤、蛋餅、漢堡或千層、少見的蛋捲、捲餅、吐司、麵食、小點和飲品類的,可說是應有盡有,任君挑選。

店內一角有調味料可以自取。

特製煎餃,沒有把餃皮煎到很香酥,然後吃起來調味還不錯,可惜很普通,搞不清特製的點在哪裡。

德國蛋捲(香腸),說到德國非德式香腸莫屬,這蛋捲中間就是包裹著不少塊德式香腸,還有大量洋蔥、芹菜和起司,味道鹹淡適宜,雖然店家給了莎莎醬來提味,但單吃就很不錯了。然後配菜有水果和吐司,水果是鳳梨以及木瓜,帶點些微甜度。而吐司是全麥口味,可以和蛋捲配料以及莎莎醬一起食用,豐富又美味。

墨西哥雞腿拼盤,這道拼盤的菜色比較豐富,肉食、麵點、蔬菜、沙拉、水果,該有的元素都包含在內,給人有種炊金饌玉的感覺。而一旁沾醬看似千島醬,但味道濃郁又有稠感,讓不太喜歡的苜蓿芽都能輕易入口。另外雞腿排外酥內嫩,肉質有嚼勁,只是略油了點,整體來講這拼盤品質有跟上價格。


用餐時間:2018/07

地址: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二段201號

電話:06-2527280

營業時間:06:00~14:00(每周一公休)


更多 優您客全日早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c831632756dd602e419995
本文餐廳資訊:
優您客全日早餐
4.1
· 台南市 北區 · 3則評論
早餐蛋餅北區百元蔬果優您客全日早餐台南評價優您客早午餐拼盤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