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6/8(五)

十三巷手作壽司高雄市三民區天民路66號(新址) 0987204909 營業時間:11:00~14:00/16:00~20:00/週二公休 接受訂位,不加服務費臉書

十三巷壽司距離住家不遠,默默收在口袋名單一段時間,我是六月八日去吃的,現在店家已搬遷至天民路新址,當天提前一個多小時打去問有沒有位子,告知晚上七點半,剛好是我要的時間,舊址位於澄和路14巷13號,本以為是因為地址位於13巷而命名,並不是。

抵達時店內客滿,外面還有人在等,建議用餐先打電話訂位,也有不少人打電話預約外帶。

舊址是由自家車庫改裝,座位不多,連帶裡面客廳也變成座位區,現在搬到天民路用餐環境應該更舒適。

冰箱裡除了台灣常見的飲料,還有日本進口的飲料,不便宜呢~


竹子做的桌椅很復古,中間夾層剛好可以放包包。


價位都蠻平價的,不過我和男友兩人很會吃,隨便點點都要八百多。


味噌湯20元,裡面有魚肉、豆腐、洋葱和海帶芽,味道很棒!才20元,必點!必點!


每片小小的,果然刺身還是最貴又吃氣味的而已。


炙燒鮭魚肚細捲130元,一份有六顆,個頭小小的,剛好一口塞,炙燒過的鮭魚帶點焦香,更把油脂給逼出來,細葱有加分效果。

松葉蟹炙燒握壽司20元(一貫),招牌玉子燒20元(一貫),豆皮壽司10元/個

炙燒海鮮丼160元,真心覺得點丼飯比純刺身來的划算喔!鮪魚、旗魚、鮭魚各三片,兩片比目魚側緣,還有蝦卵,豐富很多。

豪華海鮮丼190元,鮪魚、旗魚、鮭魚各二片,玉子燒、松葉蟹各二個,甜蝦三隻,干貝一個,還有鮭魚卵。十三巷的丼飯價位都不貴,刺身也都很新鮮喔!很推薦!

鮮蝦蘆筍捲80元(六個),最後上桌,其實都飽了,這道最為清爽,也好吃。


這是舊址名片,新址已搬遷至三民區天民路66號,別跑錯地方喔!強烈建議需訂位。


『高雄。鶴月亭 もんじゃ焼き』~日式大阪燒/月島文字燒/章魚燒桌邊秀/日本酒/竉物友善餐廳

『高雄。佐渡森壽司、丼飯』~CP值超高/木桶海鮮丼飯/商業午餐/使用越光米

『高雄。ヒゲMasa - Hige Masa』~日式小料理/燒酎專賣/大鬍子老闆/日本老闆娘

『高雄。騰戶丼飯專賣』~CP值超高丼飯/排隊名店/接受電話訂位

『高雄。次郎本格日本料理』~日本籍料理長/精緻擺盤美的盛宴

『高雄。戶谷川和食處』~迷你丼飯超可愛/家庭式日本料理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十三巷手作壽司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514ea82756dd4ab536d1ad
本文餐廳資訊:
十三巷手作壽司
4.6
· 高雄市 三民區 · 46則評論
創意料理寵物友善餐廳高雄必吃壽司捲日料高雄三民區午餐高雄好吃高雄聚餐高雄美食地圖文山特區美食高雄美食部落客下午茶高雄小吃高雄壽司小吃高雄日本料理高雄日式料理大集合高雄景點高雄丼飯高雄生魚片老字號高雄市美食高雄寵物友善餐廳日本料理高雄三民區日本料理甜點十三巷手作壽司生魚片高雄旅遊高雄三民區美食握壽司日式料理攻略高雄寵物友善貪吃鬼熊熊約會高雄-日式料理$1~499家庭聚餐聚餐壽司高雄三民區晚餐高雄寵物友善高雄三民區外帶美食高雄美食三民區美食好吃壽司巷弄美食高雄三民區壽司親子旅遊古早味高雄三民區外帶壽司創意料理外帶外送寵物友善餐廳外帶外送高雄必吃外帶外送壽司捲外帶外送日料外帶外送高雄三民區午餐外帶外送高雄好吃外帶外送高雄聚餐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地圖外帶外送文山特區美食外帶外送高雄美食部落客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高雄小吃外帶外送高雄壽司外帶外送小吃外帶外送高雄日本料理外帶外送高雄日式料理大集合外帶外送高雄景點外帶外送高雄丼飯外帶外送高雄生魚片外帶外送老字號外帶外送高雄市美食外帶外送高雄寵物友善餐廳外帶外送日本料理外帶外送高雄三民區日本料理外帶外送甜點外帶外送十三巷手作壽司外帶外送生魚片外帶外送高雄旅遊外帶外送高雄三民區美食外帶外送握壽司外帶外送日式料理攻略外帶外送高雄外帶外送寵物友善外帶外送貪吃鬼熊熊外帶外送約會外帶外送高雄-日式料理外帶外送$1~499外帶外送家庭聚餐外帶外送聚餐外帶外送壽司外帶外送高雄三民區晚餐外帶外送高雄寵物友善外帶外送高雄三民區美食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三民區美食外帶外送好吃壽司外帶外送巷弄美食外帶外送高雄三民區壽司外帶外送親子旅遊外帶外送古早味外帶外送高雄三民區壽司外帶外送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鮨本道日本料理》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