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縣

千呼萬喚更新文章囉~

身為嘉義子民第一次,來到「奧莉薇好休閒農莊」有那麼一點點俗對喜歡養生的朋友們來說,這裡真的是天堂(Linda一點也不誇張)

除了停車好停外,後面你看到的園子都是老闆用來種植蔬菜的地方。

(↑只有鄉間田野才有這麼霸氣的場子啦~整個院子都是滿滿我的停車場,但Linda沒拍到)

(↑餐廳後蔬菜園,老闆店裡的蔬菜大部分都是自個種的,喜歡享受大自然的人也可以選擇在戶外用餐,老闆還貼心的幫你用紗網另闢一片小天地)

(↑滿滿的蔬菜,老闆佛心的補到滿滿滿)

(↑平價鍋物,青菜隨你甲嘎霸)

這裡的用餐費用,是看你點什麼套餐,例如;【韓式泡菜鍋】300元,你就付300元,有基本的肉跟火鍋料,然後就是你看到的青菜區,你能吃多少就夾多少,沒再怕你吃的,在台北根本吃不到這種價位阿!!(嘉義人真的好幸福~但千萬不要浪費喔)

(↑基本的肉、火鍋料,跟外面的差不多,但是因為Linda是肉食主義者,所以這些肉對我說有點少)

店裡也有提供白飯跟手工蔬菜麵都超特別的~Linda那天不「豪小」吃了2包麵跟1碗白飯,店家自製的油蔥跟外面的完全不一樣,不自覺飯就見底了XD


那個手工麵Linda兩種都各嚐試了,可能是我味覺不敏感吧~吃不出蔬菜味,不過喜歡Q口彈牙的人,真的不要錯過它(硬度剛好是Linda最愛的,我比較喜歡硬麵;喜歡軟一點口感的,建議煮久一點,因為它蠻耐煮)

(↑真的跟外面的油蔥不一樣,好像有點薑的味道,一口飯一口油蔥剛剛好~)

(↑丟系這個味,看起來不怎麼樣,但吃起來很不一樣)

(↑喜歡吃軟麵的朋友,建議煮久一點)

(↑佐料、水都請自取,老闆不收服務費,又提供那麼新鮮的蔬菜吃到飽,請不要當奧客唷~)

如果覺得這些蔬菜實在太好吃了,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咦?!好像浮誇了)

不用擔心!老闆也有提供蔬菜架,讓饕客們可以挑一些喜歡的青菜,自己回家料理,都是從老闆的園子來的,新鮮看的到!

(↑歡迎隨便挑,隨便買,有種假日農產品概念~)

不過Linda提醒大家,想到店裡用餐,記得先打電話預約唷~雖然「奧莉薇好休閒農莊」位在郊區,但生意很不錯~撲空了,別怪Linda沒提醒


奧莉薇好休閒農莊


地址:台灣嘉義縣中埔鄉富收村興化廍1-53號

營業時間:11:30-21:00;星期一店休

電話:(05) 239-5799

更多 奧莉薇休閒農莊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b0cf47f5246850901c4c7e
本文餐廳資訊:
奧莉薇休閒農莊
4.4
· 嘉義縣 中埔鄉 · 2則評論
火鍋中埔美食嘉義火鍋嘉義美食奧莉薇休閒農莊嘉義中埔中埔景點有機蔬菜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