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今天又是預定要趕稿的一日,因為下午跟友人約好要在台北車站吃飯,所以一早便來到了台北車站附近尋找適合帶筆電去做桌上工作的地方,以免舟車勞頓。


走著走著,記得在陳小可的網誌看過有一家叫NORTH咖啡的好地方,低消是一杯飲料,可以用筆電插電,待一整天都沒關係,而且座位又多好像是三至四樓的建築物都他們店裡的。


一路走到南陽街附近的信陽街,找到了這家咖啡店,跟櫃台的店員先生點了飲料後,拿著跟伯朗咖啡一樣的震動號碼牌後,便可以找位置。


一樓由於是吧檯製作咖啡餐點的所在,只有後半部比較有位置。早早參差的坐滿了客人,想不到非假日來閱讀或工作,或聊天談心事的人還真不少,

由於看不到我想要的好位置,便往二樓找位置。

這家咖啡廳的擺設裝潢走的是歐美復古風+工業風。裡面連樓梯都是很台灣早期常見的復古造型,很有特色。

走上二樓變看到一群人還在努力的工作著,後來貼了個大工作桌的位置坐下,中間有著大吊燈上面掛著許多燈泡,當作照明,中間則是插座區,大家可以插筆電或手機。

心想應該不少在台外國人會來待這裡,果不期然來了不到一小時就有兩個外國人出現一起加入拿筆電奮戰的行列。


具有工業風格的吊燈


然後就聽到號碼牌震動了,準備要去拿咖啡了。


拿咖啡時往樓梯口方向走,才注意到有著復古電視跟電視櫃的裝飾,一旁還放著老式行李箱。廁所就在樓梯口附近,因為時間還未到,所以三樓是不開放的。




這次點的咖啡是微微南特果咖啡,非常的滑潤好入口,不愧是以莊園咖啡為標榜的咖啡店。喝起來跟其他咖啡店就是不同。





更多 NOTCH咖啡工場 站前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b9a0c03a10241de67de1
本文餐廳資訊:
NOTCH咖啡工場 站前店 (已歇業)
4.1
· 台北市 中正區 · 29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