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東縣


這兩天有事來到了台東,但進市中心前先在知本附近填飽肚子再說,所以就在知本路上找到了這間手工牛羊肉麵。且店家盛裝麵的容器是採用砂鍋,頓時引起了我們的好奇心,於是趕緊入內嚐鮮看看囉。

內用有紙本菜單可以填寫,店家賣的是牛肉和羊肉以及水餃,品項不多,非常容易點選。

店內一角的冷藏櫃有小菜和飲料可以去選購。

牛肉麵加牛筋,麵條我選了寬麵來吃,誰叫我們是寬麵偏愛者,然後這麵條一看就知道是手工製的,形狀大小不一,有點像皮帶麵的感覺,且口感有咬勁,還不錯吃。而湯頭似乎用了大骨下去熬煮,呈現乳白色狀,喝起來肉味很重,不是傳統的紅燒、川辣或中藥的牛肉湯。最後店家牛肉使用的是牛肋條,軟嫩中帶點嚼勁,表現不俗,另外牛筋則是頗為軟Q。

羊肉麵加羊筋,麵條同樣是寬麵就不多說了,然後湯頭羊騷味極重,吃不慣羊肉的人最好不要輕易嘗試。而店家羊肉給的是羊排骨,口感很鮮嫩,是我喜歡的咬勁,另外羊筋有脆度,只是沒有牛筋這麼黏Q。

水餃,一份就12顆,且給的是韭菜水餃,顆顆飽滿,調味適宜,是好吃的水餃,沾點店家附搭的蒜末醬油更是對味。

用餐時間:2018/09

地址:台東市知本路三段90-1號

電話:0900099216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1:00(每周二公休)


更多 王姐手工牛羊麵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95d6b0f5246855ac470797
本文餐廳資訊:
王姐手工牛羊麵店
4.4
· 台東縣 台東市 · 1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