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位在光華街不是在新市鬧區裡面。


小高最近會常來新市出差處理公事,這家「香港城記燒臘」是臉書網友介紹的,眾多網友介紹店家今天小高選這家,店家生意很好網路卻沒分享文章,今天來「香港城記燒臘」品嚐完心得,燒臘整體上口感很到位好吃,只是其他配菜就偏重口味我不喜歡。

中午用餐時間出現買便當人潮。


料理台裡面燒臘的備量很多,可見店家的生意非常的好。


料理台裡面有6種配菜供自行選擇,小高忙著拍照就請店家自行搭配。


這裡的燒臘選項有很多選擇,整體餐點價錢我覺得稍微偏貴,小高今天就點店家招牌飯85元。


裡面用餐空間擺放座位不多,來這裡都是以外帶便當為主。

不是在很熱鬧地段生意還是很好。


這裡還有熱湯與飲料供自行食用。


這鍋熱湯裡面滿滿的鴨骨頭、高麗菜及玉米等,店家真的很用心值得期待。

招牌飯85元。


熱湯口感很甘甜很好喝。


這招牌飯除了各式燒臘之外,還有冬粉、馬鈴薯咖哩、筍干及高麗菜,配菜整體上口感偏油膩重口味(不喜歡)。

主菜燒臘裡面有燒鴨、叉燒、燒腩仔及油雞等,燒臘給的份量算是很足夠。



白飯有淋上燒臘的醬汁,似乎淋的太多比較重口味。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香港城記燒臘」用餐環境整潔,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表現水準之上且售價偏貴,還是值得樂天小高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香港城記燒臘

住址:台南市新市區光華街142號

營業時間:10:30-13:30、16:30-18:30(賣完為止)

電話:090-355-9495

台南「小吃懶人包」

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香港城記燒臘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9713e6f52468249fcf8acc
本文餐廳資訊:
香港城記燒臘
4.2
· 台南市 新市區 · 2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