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縣

自從常光顧海產餐廳,老闆轉行後,再也吃不到物美價廉現撈海產,只能不停試著開發新餐廳。九月飯友提議到海產餐廳用餐,上網爬了幾家餐廳,經過幾番討論最終選擇-英賓海產餐廳,這家位於布袋港附近,距今也將近營業快五十年。

從大門口走入餐廳,經過兩旁水族箱,玻璃上小牌子寫著商品名及價位。

透明冰箱展示多款魚貨,提供客製化烹煮服務。

選完菜色被服務生帶到半包廂入座。

櫻花蝦炒飯 $70

炒飯偏油膩,說不上美味,口感一般般,適合拿來填飽肚子。

蚵麵線 $80

這道沒深得筆者及飯友愛戴,個人偏愛另一家的蚵仔麵線,不得不說蚵仔很鮮美飽滿。

川燙蝦子 $250

蝦子新鮮度夠,肉質偏扎實彈牙,不需沾沙拉醬即可入口。

炒水蓮 $120

這道有點奇妙,服務生一上桌用筷子夾取,整盤水蓮熱度不同,上方吃起來明顯有冷掉,底部則維持剛炒熟熱度,真令人百思不解。這道只用薑絲及破布子去烹煮,沒有香菇或肉絲去拌炒,整盤吃起來油膩膩,唯一滿意就是水蓮保有脆度口感。

炒蘆筍 $150

營養成分高的蘆筍,搭配洋蔥、紅蘿蔔絲,吃起來十分清脆。

炒海嵾 $250

海嵾是飯友當成補身料理,每到海產餐廳必點,店家加入多樣蔬菜食材,看起來很五彩繽紛十分澎湃,海嵾口感軟中帶點脆口,鹹度拿捏恰當,怪不得深受飯友愛戴。

炊筍殼 $970

筍殼魚游走在水族箱,外表又黑又髒,不太有賣相,結果,筍殼魚上桌後,飯友不停稱讚,肉質吃起來很鮮甜、鮮嫩細緻,沒有土味、腥味。

烤鯖魚 $330

金黃色的鯖魚,肉質本身帶點鹹香味,用烤的方式維持魚肉鮮美滋味,肉質十分飽滿、扎實,將檸檬切塊擠壓淋上,吃起來微酸帶點鹹香,超唰嘴。

清蒸螃蟹 $540

每年七八月是啃螃蟹最佳季節,身為愛吃螃蟹的我,飯友特地點一隻讓我獨享順便解嘴饞。

螃蟹採現撈現煮,保持食材原汁原味,新鮮度佳的螃蟹,蟹肉鮮美彈牙,飽滿濃郁蟹膏、蟹黃,真的好好吃呀!直接忽略那小碗偏甜薑醋沾醬。

鱸石斑魚 $400

魚塊肉質有點扎實帶點軟嫩,湯頭僅用薑絲、蔥末、蒜頭,喝的出魚肉清甜味。

鱸石斑魚特寫照。

餐後贈送一小盤的果凍。

英賓鄰近布袋港附近,店家有廣闊平面停車場,用餐環境採半包廂,桌與桌之間用塑膠折疊門隔開,上桌速度挺快,海鮮大致上算新鮮,有些則吃的出冷凍過,整體來說,菜餚偏油膩,店家會主動開發票喔!

最後,歡迎厲害饕客提供海鮮餐廳給筆者認識一下(^.^)!

◆延伸閱讀  

嘉義|山頂仔甕仔雞-皮脆肉多汁

-

用餐時間:2018年9月

地址:嘉義縣布袋鎮永安里359號

電話:05-3472335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00,16:30-20:30,假日11:00-20:30

官方網址:英賓海產餐廳FB

-


2foodie
21篇食記
本次 英賓海產餐廳 用餐評分:
3.5
更多 英賓海產餐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18dafe2756dd31d0260ff7
本文餐廳資訊:
英賓海產餐廳
4.1
· 嘉義縣 布袋鎮 · 3則評論
嘉義縣海鮮嘉義美食推薦嘉義美食地圖吃貨menu美食誌嘉義美食分享布袋鎮台式餐廳嘉義布袋餐廳yummydayfoody吃貨taiwanfoodchiayifoodpopyummyfood手機食先嘉義布袋美食手機先食嘉義美食英賓海產餐廳foodie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