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晚上玲妹說突然想吃火鍋,所以就上網找了一下,發現住家附近這間還沒來踩點過,於是就驅車前往品嚐看看。

入座後店員會提供紙本菜單來填寫,若是第一次來用餐的客人也會教導如何點餐。然後這間店是可以共鍋的,若是點兩個湯底的話也是一人一鍋,反正不是鴛鴦鍋的模式。且有雙人或三人套餐可以點選,但基本湯底一定要點,因為會附菜盤,連主食部分同樣都是單點的,所以整體價格來說會有點偏高,另外店內是有低消,雖然隨便點都會超過。

店內裡邊有沾醬區和飲品可以自行取用,而飲料則是冰水和蜜茶。

招牌精緻湯底和香醇牛奶湯底,湯底部分我們分別選了這兩種,且菜盤來的時候已經添加進去了,只需等待煮滾就可以食用。然後招牌湯底喝起來就一般的昆布高湯,牛奶則是奶味略重,而整個蔬菜盤份量偏少,不加點東西來煮的話吃完後會覺得空虛感很嚴重。

綜合火鍋料,這是加點的部分,有手工蛋餃、豆皮和珊瑚菇,雖然給量同樣稀少,但單點價格不算貴,若有什麼喜歡吃的可以放心去加價購。

上等五花牛,上桌時呈現的樣子不是冷凍牛肉片,所以吃起來口感油脂特別豐富,帶點嚼勁和牛肉鮮味,還不錯吃。

特選梅花豬,這豬肉沒什麼腥味,咀嚼起來富有咬勁,不用川燙太久就可以吃了。

上選五花豬,油脂含量比牛肉還多,所以吃起來會有點脆度,然後肉質新鮮軟嫩,同樣好吃,這樣看來店家肉品表現挺好的。

活凍大草蝦,菜單上寫著是5隻,但老闆娘解釋說這蝦子個頭比較大,所以才會變成給4隻,果然這草蝦來頭不小,隨便擺個幾隻盤子就會放滿了。且口感超級Q彈,新鮮度百分百,好吃無極限,若是蝦子愛好者建議可以一次點個10隻來吃,非常過癮。

用餐時間:2018/09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720號

電話:06-2035847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每周一公休)


更多 榕園精緻鍋物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aa9e540b5e30313b3ed7b
本文餐廳資訊:
榕園精緻鍋物 (已歇業)
4.3
· 台南市 永康區 · 15則評論
mimi韓台南永康美食火鍋麻辣火鍋榕園榕園快炒永康安格斯牛肉食材新鮮林家貢丸小火鍋中華路台南美食榕園精緻鍋物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