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永心鳳茶』是老新台菜旗下相當火紅的品牌已經紅到台北展店,除了有台菜定食與還有相當時尚的品茶結合,可以用相當優雅的方式品茶聊天,跳脫一般對於喝茶的老印象,加上讓整間老屋用復古的方式呈現複合式餐廳,是一間很適合揪朋友同事家人聚餐吃飯的好去處。

▲永心鳳茶中山店就位於中山二路上,外觀其實相當的低調,我常常路過就錯過好幾次。


▲一進店內疚可以看到店內針對茶與餐具的相關介紹與販售物品。

▲店內的甜點櫃也有相當有名的人氣千層派,愛吃甜點的您真的不能錯過點上一個搭配茶一起享用。

▲店內的茶品真的還不少還有介紹,可以對於茶的了解更增添一層的認識。

▲內部裝潢也很復古的茶行再結合時尚的一些元素,一進來就整個人就可以感受到舒適的空間。


▲用餐空間總共四個樓層,一樓的空間大約3~4組,2樓以上的空間比較寬敞,大約可以容納7~8組的客戶。

▲一樓還有一個會議室的空間,公司開會搬來這邊用餐開會效率應該會增加很多吧!


▲二樓的用餐空間座位數很多大約7~8組,不過空間似乎就有一點壅擠。

日月潭紅玉紅茶$150

我頗愛紅茶系列,而且店內冷泡茶還附上紅酒杯,喝茶前如同紅酒品嚐,先聞香、觀色接著再品飲,店家用最簡單有趣的方式,讓喝茶不那樣的一般老舊讓年輕人更加喜愛喝茶,日月潭紅玉紅茶口感上面帶有點微涼,但是香氣濃厚不苦澀,讓吃完飯後喝起來都相當解膩。

▲冷泡茶用紅酒杯品嚐,充滿時尚有趣也是不少IG拍照打卡必點的店內人氣飲品。

▲飲用前先學紅酒先聞香、觀色接著再品飲,酒杯傾斜觀色也是很有趣的喝茶方式。

黑糖珍珠牛奶$200

黑糖珍奶牛奶入口相當滑順口感有濃郁的奶香與黑糖香氣,不會過於甜膩恰到好處,因為甜度是固定的所以無法調整,珍珠也相當Q彈,相當好喝。


五味小卷$160

小卷相當鮮甜與Q彈的肉質,佐上海鮮類的百搭醬料,涼拌風味品嚐滋味相當美味而且開胃。

炸地瓜球

兩色的地瓜球現點現炸,吃起來口感相當Q彈美味,很容易令人一口接著一口品嚐。


醬燒雞肉飯$280

雞腿肉醃製滷的相當入味,雞肉下方墊上多款季節蔬菜還有半顆溏心蛋,雞肉相當軟嫩尤其是那醬汁與白飯相當對味,整份餐點感覺一餐的營養都有幫你顧到,而且相當多滋味還有搭配三個小菜跟一個湯品,可以說定食價格相當划算。

▲金針蓮藕湯喝起來相當的清爽。

▲三道小菜有醃製海帶、醃漬蕃茄、龍鬚菜是相當清爽的小菜。

紅燒小獅頭飯$280

縮小版的獅子頭,以溫體豬絞肉搭配紅燒醬汁熬煮,吃起來相當爽口而且搭配配菜與三道小菜的定時吃法相當誘人的台菜形式,小獅頭相當多汁扎實,清爽的鹹香醬汁不死鹹不油膩,每吃一口就令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永心鳳茶菜單

食後感

將台式料理融合定食與品茶的餐點,從服務跟餐點都可以感受到很用心的複合式餐廳,空間將老宅打造復古風格結合相當特別的氛圍,超適合三五好友聚餐吃飯的好選擇,是你一個不錯的聚餐吃飯的口袋名單選擇!

永心鳳茶 中山店-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04號(Google地圖

電話:07-536-271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11:30~PM21:30

粉絲團:永心鳳茶 Yonshin Tea & Cake Selection Bar


看完這篇文章的您如果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您!

更歡迎您到我的FB粉絲團和Instagram【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的鼓勵。


➡️加入追蹤【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IG

➡️加入追蹤【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FB粉絲團


快來加入「銀翼飛翔」line生活圈,掌握美食最新訊息


更多 永心鳳茶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3f18e1699b6e0e24e21831
本文餐廳資訊:
永心鳳茶 (已歇業)
4.3
· 高雄市 苓雅區 · 59則評論
高雄市苓雅區高雄好吃高雄聚餐高雄人氣茶館輕食品茗蒜味牛肉飯雲吞花枝餅文青中山店台菜台東紅烏龍奶茶高雄景點冷泡茶台東紅烏龍茶中式茶餐廳高雄市中央公園站台灣茶沙龍晚餐甜點高雄旅遊高雄高貴台灣茶玄米泡芙高雄茶沙龍老新台菜第二品牌鳯梨酥家庭聚餐普普高雄聚餐推薦捷運三多商圈站高雄下午茶推薦鮮奶茶約會聚餐中式餐廳玫瑰馬卡龍台灣茶飲高雄台菜餐廳創意料理高雄必吃高雄台灣茶沙龍推薦苓雅區Tea Salon高雄美食地圖中式料理高雄小吃下午茶新堀江茶品喝茶台式簡餐高雄複合式餐廳高雄下午茶永心鳳茶花蓮蜜香紅茶苓雅區美食餐廳巧克力蛋糕卷捲約會苓雅流心芋泥丸偏貴茶沙龍早餐高雄台式餐點推薦老新台菜高雄美食高雄茶餐廳永心鳳茶菜單日月潭紅玉紅茶早午餐巷弄美食親子旅遊好吃推薦現泡熱茶蒜燒鱸魚飯高雄市苓雅區外帶外送高雄好吃外帶外送高雄聚餐外帶外送高雄人氣茶館外帶外送輕食外帶外送品茗外帶外送蒜味牛肉飯外帶外送雲吞花枝餅外帶外送文青外帶外送中山店外帶外送台菜外帶外送台東紅烏龍奶茶外帶外送高雄景點外帶外送冷泡茶外帶外送台東紅烏龍茶外帶外送中式茶餐廳外帶外送高雄市外帶外送中央公園站外帶外送台灣茶沙龍外帶外送晚餐外帶外送甜點外帶外送高雄旅遊外帶外送高雄外帶外送高貴外帶外送台灣茶外帶外送玄米泡芙外帶外送高雄茶沙龍外帶外送老新台菜第二品牌外帶外送鳯梨酥外帶外送家庭聚餐外帶外送普普外帶外送高雄聚餐推薦外帶外送捷運三多商圈站外帶外送高雄下午茶推薦外帶外送鮮奶茶外帶外送約會聚餐外帶外送中式餐廳外帶外送玫瑰馬卡龍外帶外送台灣茶飲外帶外送高雄台菜餐廳外帶外送創意料理外帶外送高雄必吃外帶外送高雄台灣茶沙龍推薦外帶外送苓雅區外帶外送Tea Salon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地圖外帶外送中式料理外帶外送高雄小吃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新堀江外帶外送茶品外帶外送喝茶外帶外送台式簡餐外帶外送高雄複合式餐廳外帶外送高雄下午茶外帶外送永心鳳茶外帶外送花蓮蜜香紅茶外帶外送苓雅區美食餐廳外帶外送巧克力蛋糕卷捲外帶外送約會外帶外送苓雅外帶外送流心芋泥丸外帶外送偏貴外帶外送茶沙龍外帶外送早餐外帶外送高雄台式餐點推薦外帶外送老新台菜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高雄茶餐廳外帶外送永心鳳茶菜單外帶外送日月潭紅玉紅茶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巷弄美食外帶外送親子旅遊外帶外送好吃推薦外帶外送現泡熱茶外帶外送蒜燒鱸魚飯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