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前些時候看到一篇板橋美食文,赫然發現文中的板橋黃石市場美食「林立食堂」竟然沒吃過,於是就找了一天到板橋黃石市場朝聖排骨飯去,果不其然傳統的炸排骨十分對味,推薦給大家!!

★★  2018.12.06 奇摩首頁  ★★

林立食堂

電話:2966-4122、2969-3317

行動電話:0935-706-107

食記:林立食堂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後菜園街6號


才剛停好車,遠遠就看到「林立食堂」已經出現排隊人潮。

板橋本就是新北市最熱鬧的地方,近期又搭上新北耶誕城,來板橋逛街嚐板橋美食的人又更多了。

➡️【新北耶誕城】2018新北歡樂耶誕城 精選10家板橋美食

新北耶誕城位於三鐵共構的板橋車站附近,如果您是午後就提早出門,除了板橋大遠百、板橋環球,也可先到捷運府中站旁的小遠百、府中商圈或板橋黃石市場覓食。

➡️【板橋美食懶人包】板橋必吃美食餐廳、板橋伴手禮推薦


這篇跟大家分享的「林立食堂」不是漂漂亮亮的餐廳,而是每天都大排長龍的人氣板橋便當店。

比起其他自助餐或便當店,「林立食堂」的菜色不算多。

林立食堂」有內用坐位,但大多數的客人都是外帶。

林立食堂菜單

牆面上菜單選擇不少,但絕大多數網友較推薦「林立食堂」的排骨飯、滷雞腿飯和炸雞腿飯。


外帶便當因為大排骨呈現鼓鼓的樣子

林立食堂 炸排骨飯 $75

「林立食堂」排骨飯裡的排骨不是台式的滷排骨而是炸排骨,炸排骨的肉不算厚,但外酥內軟,鹹香好入口又下飯,根本就是便當殺手啊!


便當配菜可任選三樣

說實話排骨飯裡的配菜沒有特別厲害,但口味簡單,調味適中,也不會太油膩。

若內用,「林立食堂」還有提供兩款湯品讓您無限暢飲

盛湯時看到一旁的油油亮亮的滷雞腿,感覺應該不錯吃,有機會再來吃看看。

林立食堂」開放事先電話預訂,時間到了再取貨。

公司行號有訂便當需求建議可以跟店家拿幾張照片中的單子,方便統計。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板橋排隊便當店

可以參考這篇文:https://goo.gl/7P5zup


林立食堂

電話:2966-4122、2969-3317

行動電話:0935-706-107

食記:林立食堂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後菜園街6號


【板橋車站美食】泰昌餅家台灣台北店 港式茶餐廳 必點泰昌餅家蛋塔、沙翁

板橋黃石市場美食

【板橋美食】明園江浙點心-蔥花酥餅、豆沙酥餅

【板橋美食】黃石市場便宜小吃

捷運府中美食。銅板美食、小吃

【板橋。府中美食】府中涼麵-榨菜肉絲涼麵|板橋涼麵推薦

【板橋。府中美食】泰樂泰國料理-泰式涼麵、大薄片、打拋豬、綠咖哩雞

【板橋。府中美食】阿國麻辣麵線x甜不辣x大腸麵線|館前東路宵夜

【板橋。府中美食】金扶輪鐵板燒|加菜不加價|重口味醬汁拌飯|平價鐵板燒

捷運府中美食。冰品甜湯

【板橋。府中站美食】三豐芋冰城-古早味冰磚、芋泥牛奶雪冰、月見冰




更多 林立食堂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07df952756dd6703b0f62d
本文餐廳資訊:
林立食堂
3.5
· 新北市 板橋區 · 1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鮨本道日本料理》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