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初嚐豆腐捲是在「江蘇菜盒店」,當時對乾烙不油膩的口感留下深刻印象;某日偶然經過通化街上的「王記豆腐捲」,用手機一查好像頗厲害,Google評價也不錯,那就擇日不如撞日,買豆腐捲、韭菜盒來當下午茶嚐嚐。

王記豆腐捲

電話:(02) 2709 699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38巷15號

食記:王記豆腐捲

營業時間:07:00~18:00 週日休


「王記豆腐捲」位在通化街的巷子內,鄰近通化夜市、臨江街附近。

店面十分簡陋,要不是看到好幾位客人同時圍在攤子前,走過路過絕對錯過。

一靠近攤位就看到店員在擀皮,這種純手工的畫面不管看幾次都會被吸引。

一邊擀皮,一邊顧煎鍋,旁邊的客人一次就是20個外帶。


王記豆腐捲菜單

豆腐捲、韭菜盒、蔥油餅都是30元

牛/豬肉捲餅 80元  豆腐菜肉包 15元

王記豆腐捲-牛肉捲餅 $80

剛好看到老板娘在製作牛肉捲餅,牛肉片鋪好撲滿,加上現擀的餅皮,感覺就不錯吃。

但這天牛肉捲餅並不在PEKO的清單裡,因為朋友不吃牛,買了就得一個人嗑光,份量實在太多。


醬料罐就在攤位前,醬料要多少自己包。

王記豆腐捲-韭菜盒 $30

等候的時候看到老闆娘加了不少油下去煎韭菜盒,但入口卻不會過油,還蠻乾爽的。

韭菜盒口感紮實,內餡包含韭菜、粉絲、蝦皮和蛋絲,加點辣醬提味更讚!!


王記豆腐捲-豆腐捲 $30

素食可食,跟韭菜盒一樣是半煎半烙,且皮薄餡飽滿。

豆腐捲的內餡包含煎過的板豆腐丁、高麗菜、粉絲、炒蛋和香菜,清爽不膩,一個30元真的是物美價廉來著。

PEKO是個不愛香菜的人,但不可否認香菜在豆腐捲裡有畫龍點睛的提味效果,讓人瞬間忘了香菜的怪味。


有時候專程去吃的不一定美味,意外路過的反而才是美食。

「王記豆腐捲」填補了這天午餐的空虛,友人也覺得好吃,下回經過要改買捲餅來試試。


王記豆腐捲

電話:(02) 2709 699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38巷15號

食記:王記豆腐捲

營業時間:07:00~18:00 週日休


【信義安和美食】哈哈羅55泰式船麵泰式米粉湯|台北泰式料理推薦

【信義安和美食】通化夜市九份芋圓刀削冰-超浮誇巨無霸大芋圓、蜜地瓜

【信義安和美食】御品元冰火湯圓 桂花蜜檸檬冰+酒釀湯圓

【信義安和美食】圓桌鐵板燒涮涮鍋 柯文哲(柯P)、韓國李英愛都是座上賓

【信義安和美食】老鐵們炭火三明治、手工蛋餅|信義安和早午餐

【信義安和站美食】油花炭火燒肉專門店 專人服務不限時燒肉店

【信義安和美食】今日壽司店 必點綜合壽司、馬鈴薯沙拉




更多 王記豆腐捲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b8c4fc2756dd189f41e880
本文餐廳資訊:
王記豆腐捲
4.3
· 台北市 大安區 · 10則評論
通化夜市大安美食推薦臨江街夜市台北豆腐捲銅板美食周家豆腐捲台北好吃豆腐捲牛肉捲餅台北午餐通化夜市必吃信義安和早餐台北早餐信義區美食大安美食通化夜市美食韭菜盒台北美食推薦豆腐捲平價美食台北銅板美食台北早餐推薦通化街美食台北平價美食台北美食信義安和信義安和美食王記豆腐捲信義區早餐台北韭菜盒台北小吃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