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有好一陣子沒吃到牛排了,所以就上網搜尋一下,發現到這間看起來還不錯的牛排館,我們就趕緊騎車前往。且幸好我們有提早來,不然店家內用位置不算多之外,生意也非常好,平日晚上的用餐時間除了客滿還有人在排隊等候,真是厲害。

經由店員安排座位後自行去拿取紙本菜單填寫,店家品項不多,也沒有海鮮的部分,但雞豬牛三種必備的肉品還是都有。另外店家的麵條是使用地瓜葉下去揉製而成,非常特別,第一次看到這種口味的麵條,且還可以免費加麵,真是佛心。

店內裡面有餐具、醬料、濃湯和飲料可以自行取用。

香蒜麵包,外酥內軟之外,大蒜味也很足,還不錯吃。

濃湯和飲料,店家濃湯非常推薦,似乎放了不少搗碎的花椰菜在裡面,且湯料還能喝到火腿丁、蟹味棒絲、玉米粒和紅白蘿蔔丁等,口味鹹度適中,很好喝的濃湯,讓我們還多喝了好幾碗。另外飲料紅茶口味偏淡,不太喜歡,而奶茶卻蠻有味道的,已經屌打一堆早餐店的奶茶了。

炙燒炭烤牛排,首先牛肉熟度我選了5分熟,而麵條份量店家給不少,又可以免費加麵,根本是來吃到飽。且地瓜葉味道算突出,咬勁也不賴,蠻好吃的。然後牛排咬起來軟嫩之外,還多了點彈牙感,但表現普普,只是我看到不少人點霜降厚切牛排來吃,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看。

哈辣香脆雞排,看那麵條份量都快滿出來了,真是誇張。而雞排有點像卡拉雞腿的感覺,外皮吃起來是炸過的酥脆感,然後肉質鮮嫩有嚼勁,帶點辣粉味道,也是不錯吃。

用餐時間:2019/01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494號

電話:0989569559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每周一公休)


更多 食大客平價炙燒牛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6c66f72756dd2459ccb6dd
本文餐廳資訊:
食大客平價炙燒牛排
4.1
· 台南市 東區 · 43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