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包子爸是老東湖人了,雖然現在置產在汐止,但小包子的爺爺奶奶還住在東湖,所以一直以來都跟東湖關係非常密切!說到推薦東湖的好吃涼麵,想也不用想,絕對是這家位於康樂街的「來來涼麵」!


「來來涼麵」位於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73號,從捷運東湖站走過來的話大概需要15-20分鐘吧,有一小段路,但對於東湖人來說,散步騎車即可抵達,方便得很。

店內沒什麼裝潢,就是老店,在東湖開了很多年了,早上五點半就開始賣到下午三點,晚上吃不到,對於包子爸這種夜貓子來說,非常可惜!


價格其實相較於一般街邊涼麵稍稍貴一些,像是大碗涼麵賣65元,其實不算很便宜。

雞絲涼麵 加大 85元

為什麼包子爸覺得來來涼麵在我心中排名如此之前絕對是有硬道理的!

仔細看,這麵條是手工油麵,不是那種大量批發乾扁的油麵.....

來來涼麵的麵條吃起來軟且彈牙,不會乾,而且新鮮度非常棒!

芝麻醬夠香,麻辣油也夠水準,搭上雞絲,根本超級完美,強烈推薦內行饕客來這兒嚐鮮~~~


味噌湯 + 貢丸 + 蛋包 50元

味噌湯加蛋可以選擇要「蛋包」或是要「蛋花」

蛋包非常屌,刺穿之後還會流出汩汩的蛋黃,讓湯頭更濃郁更香。

大推將吃剩的涼麵芝麻醬加入湯中,會讓湯更好喝唷~~


來來涼麵總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73號

開放時間: 05:30–15:00

星期一 休息

電話: 02 2631 8353


更多 來來涼麵總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0394c03a10241de640bf
本文餐廳資訊:
來來涼麵總店
3.8
· 台北市 內湖區 · 18則評論
涼麵雞絲涼麵捷運東湖站御美來來涼麵味噌湯文湖線內湖區東湖美食台北市台北捷運棕線三合一湯烏龍麵餛飩湯捷運美食麻辣涼麵味增湯東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