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有好久沒吃到泰式料理了,記得上次吃的時候是在國賓後面的羅望子,已經隔了好長的時間,怪想念的,所以今天來到的這家是在網路上搜尋到的,店家生意還不錯,只是不好停車。

菜單品項頗多,該有的東西都有,重點價格非常便宜,最貴的魚類料理也才兩百初頭,比市場上一般的價位還低了些。

泰式綠咖哩牛肉飯,配菜給了酸辣冬粉和炒高麗菜,以及一顆半熟荷包蛋。然後米飯使用了泰國香米,口感微Q,而綠咖哩醬汁帶點濃稠感,咖哩味道甚重,辣度顯明,淋在飯上還挺對味的,另外牛肉口感略柴,不怎麼討喜。

招牌椒麻雞肉飯,盤中菜色和綠咖哩牛肉都一樣,就不加以敘述了,唯一差別僅在主食上面。這椒麻雞底層鋪的是木瓜絲,醬汁是酸甜辣滋味,而雞肉外皮酥脆,肉質軟嫩,口感蠻好吃的,只是店家把椒麻雞切得有點支離破碎,夾起來很難完整一塊,讓食用的人有點些許不便。

月亮蝦餅,給了八小塊蝦餅,每塊蝦餅內餡有一定的厚實感,當然什麼價位就呈現什麼品質,這道蝦餅已經對得起它應有價格了。然後中間醬料是梅子醬,和蝦餅非常合搭,讓人不自覺就吃了好幾塊。

炸豬皮,也就是人家俗稱的碰皮,但吃起來非常單調,就菜如其名。且再點這道之前我還以為會有什麼變化,結果只是炸豬皮加上辣雞醬,雖然豬皮很脆口,可是油耗味頗重,吃久了很膩,只能說炸豬皮還是適合用來加進湯裡或炒菜吧。

泰式酸辣海鮮湯,首先湯頭酸度很強,辣味普通,喝進嘴裡就是一股強勁檸檬酸味道直衝上來,口水都不自覺的分泌許多。而這湯料有豆芽菜、金針菇、蝦子、蛤蠣和魷魚,菜類佔整碗湯的八成用料,海鮮極少,一碗才70元也就不要求什麼了。


用餐時間:2019/02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5號

電話:06-2436375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每周一公休)


更多 鹽行泰雲泰式料理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7cd495226139614074ecba
本文餐廳資訊:
鹽行泰雲泰式料理
4.0
· 台南市 永康區 · 4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