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今天在這附近漫無目的逛來逛去,尋找中午要填飽肚子的店家,經過這家「東平米糕意麵」就決定品嚐看看,這附近是屬於住宅密集地區,當然也是靠近成大學生聚集區,所以客人還是以附近居民為主,今天品嚐完覺得口感屬於有水準,所以比較推薦附近居民可前往品嚐。

騎樓擺放料理台環境很整潔。

料理台放置各式的食材準備料理,食材備量很多生意應該很好。

室內座位不多還有很貼心設置冷氣。

牆面上掛著菜單供客人參考,這裡的菜色有很多選擇,有米糕、肉燥飯、肉酥飯、意麵、米粉等等,整體菜色定價屬於合理範圍。


菜單。以飯類而言外帶都會稍微貴一點,不過整體價格仍屬便宜。除了肉燥飯、肉酥飯、意麵和米粉外還有餛飩,還有少見一些的四神湯


今天點米糕(大)40元、意麵(小)40元、香菇肉羹米粉(小)35元及滷味27元等。

滷味27元。

這盤滷味就是魯蛋比較好吃。


米糕(大)40元。

這碗米糕很大碗裡面有魚鬆、肉燥和小黃瓜等,比較可惜裡頭沒有放花生,且店家鋪上的魚酥的量超多的。

這碗米糕口感魚酥香氣蓋過ㄧ切,糯米軟Q鹹香非常好吃

意麵(小)40元。

這碗意麵完全沒有豬油香氣,所以是以肉燥來提麵條的香氣。


意麵口感稍微偏軟爛鹹香很好吃

香菇肉羹米粉(小)35元。

這碗香菇肉羹米粉份量多很超值。


這羹湯口感不是屬於台南偏甜滋味,較為偏清淡一點但是還不錯喝。

肉羹口感很軟嫩非常好吃

米粉吸滿羹湯很軟Q不爛很好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東平米糕意麵」用餐環境很整潔舒服,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表現有水準定價偏超值,值得樂天小高極力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東平米糕意麵

地址:臺南市東區東平路162號

營業時間:11:00~20:00(週六、日、一公休)

電話:(06)275-2277

台南「小吃懶人包」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東平米糕意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7a6d58f524685bb912673c
本文餐廳資訊:
東平米糕意麵
4.4
· 台南市 東區 · 1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