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小賀的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北二路108號

電話:0975-253689(可預訂餐點)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11:00~14:30、16:30~售完為止、FB:小賀的店

前陣子剛好有研討會在雄中,結束之後順道想吃個飯,這才發現這間小賀的嫩煎腿板燒超級有名!

網路上說到:這間腿排是全高雄CP值最高又最好吃!我從來沒吃過欸,平日的中午來訪沒想到還客滿,

幸好我只有一個人,比較好攥一個小小的座位區。鐵皮屋底下布置的是手作木桌木椅,

木棧打造相當具有南洋風情,而且價位平易近人,難怪會這麼受同學歡迎,人潮從來沒有停過。

只販售一項東西:嫩煎腿板燒,搭配飯或是麵,加上簡單的飲料,生意就好的不得了。

果真事情只要做到專精,無出其右,當想到雞腿排就想到小賀,非常厲害

進門的時候老闆娘會先幫你看有沒有位置,接著在櫃檯點餐付款,

結束的時候收拾自己的餐盤在前面回收,頗有學餐的感覺,而如此減少服務也反映在價錢的便宜上。

木質的布置摻雜一些文青與生活的元素,吉他和小朋友的坐騎,看來我家以後也少不了這些東西。

座位以大桌為主,神奇的是裏頭竟然有神壇?!看google評論說在吃飯時間還會點香?!

這點我是存疑啦,這天是完全沒這樣的事情發生。裏頭的大型時鐘相當吸睛,

在這些木作襯托之下,大夥就在高腳椅上恣意聊天,還有學生正在開會討論畢旅,超級青春歡樂的。

幸好我今天是一個人來,不然會有大嬸在裏頭討論孩子跟預防針吧。

手工的痕跡讓人覺得這空間相當的溫暖且獨一無二,加上平價好評的餐點更是讓人期待。

菜單─ 以嫩煎雞腿為主,看可搭配飯或麵。因為我超餓的所以我選擇雙拼,也才140元!

在點餐的時候老闆娘說:份量很多喔!真的很想跟他說請別小看哺育母乳的媽媽食量驚人,

不誇張點完之後拍照十幾分鐘就吃光光,份量真的有飽到,雙拼對於大食量的來說絕對是首選。

醬料有紅醬(類似蘑菇醬),黑醬(黑胡椒醬)與綜合兩者可選,我都想點來試試看。

紅茶牛奶30元(有點餐的話只要20元)

奶味很濃,茶味也很回甘,是小杯的份量。

雙喜腿排拼盤(飯加麵)140元

如果單點腿排飯為90元,單點腿排麵為110元,

點份雙拼對於獨自一個人來用餐很友善,兩者都吃的到!

先說腿排佐蜂蜜芥末醬真是好吃的不得了,外表香酥,腿肉嫩緻且新鮮,

每一塊都是飽滿的存在,我下次可以吃兩份,好香又好酥,兼顧之外腿排的肉質也相當好。

鐵板麵也很優秀,上次在新聞有看到北中南夜市的鐵板麵體不同的地方。

北部就都是像小賀的店一樣,是圓麵居多。中部很多鐵板麵為烏龍麵,南部則都是扁麵或螺旋麵。

這邊選擇的就是圓滾滾沾滿著醬汁的麵條,我選擇的是磨菇+黑胡椒醬混搭,

吃起來很重口味,我下次會選擇一種就好,這樣感覺味道太雜,不然我覺得光黑胡椒就很香!

麵體吃起來有鐵板的鑊氣,焦香的口感讓人一直吃很快就完食。

這顆蛋煎的超優秀的,半熟有點流出但又沒太over,不浮誇的美味。

再來是飯,OMG也是大大一碗,而且是紫米飯,超有誠意的!

上頭配菜為炒洋蔥與小黃瓜,加飯加麵也多10元而已,真不愧為排隊名店。

今天我到達的時候是客滿,不過也沒等太久(大概十分鐘),座位也維持得很乾淨,

畢竟是小店,並非那種有服務送上桌的簡餐館,如果想要有更多服務的朋友,還是可以選擇其他間。

至於CP值,小賀的店真的很厲害,以我吃這麼多雞腿排的嘴刁,還是會想要再度光顧,

那沾滿蜂蜜芥末的嫩腿雞皮,實在太誘人啦!

位於河北路上,坐在靠近窗邊的座位,還可以欣賞到河畔景色,真好。


更多 小賀的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dc6419f524685ee806b074
本文餐廳資訊:
小賀的店
4.3
· 高雄市 三民區 · 31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