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古糧碳烤三明治的名氣在屏東市區是叫得響的,每想到幾年過去,分店竟是一間間的開了起來,看來再過不久,連本店都不必去了,省了排隊還會拿到錯誤餐點的麻煩。

由於自己很少親自去中華路上的古糧買東西,因此無法確認價格及菜單細項是否一樣。難得吃古糧是選擇內用的,當然得多點一些。和平店雖是新店家,廚房卻很順手,不一會的時間,一道道佳餚便上了桌,完全不怕餓肚子。

都點了燒肉蛋餅了,那就點一份碳烤雞腿試試吧!雞腿的尺寸很迷你,送來的時候我一度以為自己看錯了。但想了想一份40元的碳烤雞腿能有多大個,心情也就好了許多。口味比起燒肉還要來得偏鹹,雖說醬香也很濃,但過鹹的醬汁,反讓整體的風味顯得單一無特色。

熱狗不確定是炸過還是煎過,雖說沒什麼油感,但確實烹調過頭了。熱狗該保有的口感全然竟失,讓人有些失望。

古糧最有名的就是這塊烤肉,這天的烤肉也有些偏鹹,真不知是受了碳烤雞腿的影響還是真的失誤,幸好個人吃蛋餅習慣不加任何醬料,這樣單吃倒也是可以的。只是若能將蛋餅皮再多煎一下下,美味度肯定會更加分。

結果吃來吃去反而這碗鍋燒意麵的表現還比較正常些,意麵的軟硬度適中,口味也很正常,沒有過鹹或過淡的問題。過了幾天舍妹又再去吃了一次,發現水準跟本店的差不多,看來真的是自己的運氣不太好,希望下次回訪自己能夠好運些。

名稱:古糧炭烤三明治 和平店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480號

電話:0933-058598

營業時間:5:10-12:30

延伸閱讀

【屏東市】阮兜麵館 :藏在巷子裡的特色麵店

【屏東市】小七飲食S-Seven Food&Drink :會讓人抉擇困難症發作的早午餐

【屏東市】原大武町肉粽:從小就愛吃的碗粿攤

【屏東 竹田】驛前大和頓物所:很有新意的建築格局,口味亦讓人喜歡

【屏東市】府城碳烤香雞排 屏東店:好久不見的碳烤香雞排


更多 古糧碳烤三明治 和平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bd2c8722613976d8cd1dd8
本文餐廳資訊:
古糧碳烤三明治 和平店
4.1
· 屏東縣 屏東市 · 3則評論
屏東古糧古糧碳烤三明治菜單古糧碳烤三明治近大同國中古糧碳烤三明治推薦屏東美食屏東早餐古糧碳烤三明治 和平店屏東早午餐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