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店家外觀沒有招牌或名稱,但網路搜尋就有,所以姑且以網路上的店名稱呼之。然後生意很好,有不少外帶或內用的客人,只是開車的人會比較不好停車。

菜單就在店內牆上,除了一些早餐品項之外,還多賣了麵類和小菜,很特別的複合式早餐店。

店內一角有小菜櫃可以自行拿取,雖然品項不多。

而桌上則有調味料能添加,其中砂糖可能是加在豆漿或綠豆粥裏面的。

豆漿,這碗是無糖的,所以桌上的砂糖就派上用場了,但豆漿不是燙的,需要攪拌好一會才能讓砂糖融化,且喝起來豆香濃郁度很普通。

涼拌豆干絲和辣味豬耳朵,這兩盤25元,豬耳朵價格高於豆干。然後兩盤都沒什麼調味,需要自己加桌上的醬油進來才會有味道。而豬耳朵上面佈滿了辣椒油,但辣度不顯。

蔥油餅加蛋,蔥油餅有一定的厚度,還能吃到用油煎過後的赤香味,越是咀嚼越有味道,且加了雞蛋多股蛋香氣,挺好吃的,這蛋餅有合我的口味。

煎餃,有韭菜和高麗菜兩種口味,其中韭菜較像是韭菜盒子,裡頭包了韭菜、冬粉和雞蛋,一吃下去就是滿滿的韭菜味。而餃子外皮非常厚實,不看外型我還以為在吃水煎包的感覺,幾顆餃子就很飽了。另外高麗菜肉餡則帶點清甜味,沾點醬油提鮮會比較好吃。

用餐時間:2019/05

地址:台南市北區北門路二段338號

電話:06-2514332

營業時間:06:00~11:30/16:00~18:00(下午僅賣韭菜盒子,每周一公休)


更多 張記早餐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de1826f524684eb8a1efd2
本文餐廳資訊:
張記早餐店
4.1
· 台南市 北區 · 5則評論
台南校園美食張記早餐店台南北區美食台南市北門路台南北區台南小吃台南煎餃懶人包眷村美食張記鍋貼台南早餐台南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