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廖記無刺虱目魚]最近很想吃魚餐,所以問了Google大神台中有賣魚料理的店,找到這間評價4.1🌟星,開在健行路上的無刺虱目魚小吃。


▼廖記無刺虱目魚

小吃型店面大小,個人蠻注重餐廳的衛生環境,所以初訪時覺得他們家店面外觀乾淨,明亮就決定晚餐吃看看這間。

店家營業時間到凌晨3點,讓夜行動物的宵夜又多了一種菜單選擇,如果自己家裡住附近的話,我也想要每餐宵夜都來條香煎虱目魚🐟當下酒菜。

小菜和魚食材直接展示在櫥窗,燈一照,看上去都Bling Bling的感覺就很新鮮。

家庭式的小餐館,在居家的環境裡用餐時格外放鬆。

餐具、醬料、衛生紙...等都是自取哦!


▼店家菜單


▼招牌魯肉飯(魯蛋另外加點的)$30

用我喜歡的豬肥肉切丁的魯肉,肉和滷汁一起淋在飯上,味道不死鹹 不油膩是不吃重鹹口味饕客會想再來一碗的魯肉飯。


▼香煎無刺魚肚$105

私心推薦必點菜!雖然單看賣相沒有特別出色,但當我拿筷夾起整條魚肚咬下第一口就回不去了,魚肚表面煎的香香酥酥(咖ㄘ咖ㄘ的聲音) 在吃到虱目魚油脂的部分是綿密黏嘴,沒有因為火煎過而失去那滑嫩的口感 這虱目魚肚感覺有保留到滿滿的膠原蛋白,因為擔心只是巧合,我二訪時又再點這道魚肚,香煎的口感、魚的鮮甜、油脂的滋味和初訪一樣🤤,老闆煎魚的功夫直接展現在魚肚上,show啊!


▼無刺魚肉湯$45

想要喝湯也能吃到魚的話,可選修魚肉湯,魚肉切成條狀放入湯中熬煮,加上薑絲和九層塔增加風味,魚肉份量足夠、口感彈牙、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挑剔,湯的魚肉還是吃有到幾根很細小的刺,有點可惜,但整體來說是不錯的。


▼擔仔麵(魯蛋另外加點的)$30


▼燙青菜$30


大家知道虱目魚在魚料理中算是營養價值很高的魚種嗎?不僅含豐富的膠質、膠原蛋白,還有讓頭腦壯壯的DHA,是維持身體健康經濟實惠的食材哦,想要有Q彈臉蛋的水水們,快來補一下吧!


【店家資訊】

[廖記無刺虱目魚]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801號

營業時間:1130~0300

電話:(04)22071263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廖記無刺虱目魚 健行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0a922a8c906d5f6ac99e2d
本文餐廳資訊:
廖記無刺虱目魚 健行店
3.9
· 台中市 北區 · 1則評論
晚餐台中虱目魚台中海鮮餐廳宵夜台中午餐午餐台中宵夜台中餐廳台中美食平價美食海鮮虱目魚海鮮餐廳廖記無刺虱目魚台中台中晚餐台中海鮮深夜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