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今年父親節我們提早預訂了阿爸的愛店春谷餐廳,三家子一同用餐過節,第一次來春谷用餐的我還真被這滿滿的人潮嚇到,以為走到別人的喜宴了XD,假日如果沒事先預訂鐵定是一位難求,春谷餐廳以白斬放山雞及鱒魚料理出名,料好實在又新鮮的餐點可說是收買了不少長輩的心呢,如你也喜歡這一味的話可別錯過囉 !


春谷餐廳位於山峽及新店交界,餐廳有提供停車位,開車來這會較方便些。


餐廳除了一層樓的座位,往內走還有往下走的座位,假日中午十二點進來竟然滿滿滿,真是台灣的經濟奇蹟XD~


春谷網站上會列出不同價位的菜單,從$2200~$7000都有,也有素食單點,菜單內容會隨季節不同而調整,餐點也可以以同價位更換。

這天我們六大二小用餐,點了$3000的合菜,份量很多吃不完,最後還打包了一些,我覺得份量上7~8個大人吃都可以呢。

餐點內容為鱒魚生魚片、薑絲湯(兩吃)、白斬放山雞(需預訂)、絲瓜捲9條、小黃瓜中卷、海鮮什錦盅(中)、樹子高麗菜、天長地久、贈好事花生一盤、季節水果。

好事花生- 一進來時就先送上一盤花生,這盤花生加入了蔥、豆干,微微的辣,又香又唰嘴,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白斬放山雞- 這道菜記得事先預訂喔,雞肉紮實新鮮,經過春谷料理後好香好美味,這雞必吃,大推!



鱒魚生魚片- 生魚片吃過不少,但鱒魚生魚片還是第一次吃,和一般軟嫰的生魚片不同,口感上相當彈牙,又鮮又甜實在太美妙啦,這道也是必吃啊!


鱒魚薑絲湯- 鱒魚二吃,一道為生魚片,一道就煮湯,湯頭很清甜。


小黃瓜中卷- 川燙後的中卷簡單的拌醬後,呈現出清爽的鮮美感,相當爽口。


海鮮什錦盅(中)- 這一盅實在很大鍋,裡面除了有大份量的粿仔條,還加入了魚、蝦、小章魚、花枝丸,湯頭滿滿的海味,很鮮美。


直接吃味道剛剛好,想多點口感可加入店家附的辣小魚乾、XO醬、豆腐乳,口感更有層次。


絲瓜捲- 一盤有9條,每條都相當有份量,裡面塞滿了玉米、火腿、絲瓜,搭配起來滿好吃的,但記得趁熱吃不然外皮會軟掉喔。


樹子高麗菜- 這盤高麗菜實在有份量,最後因為太撐還沒完食,高麗菜清脆可口,加上樹子後多了點甘味,口感上還不錯。


天長地久- 是拔絲地瓜和芋頭,食材感覺得出有經過挑選,口感很棒,但份量實在太多了,所以最後也打包一些了。


這道水果是這天用餐的小敗筆 ,水果不鮮甜就算了,用餐到一半就莫名其妙的送上來,店員還說出餐結束,讓我們一陣錯愕,後來收走生魚片的冰塊時水還淋到水果,這真是一道讓我們無言的水果啊XD!


或許是客人太多讓店員忙昏了頭,但這插曲還是讓我小小打了折扣,其他的餐點我都給予滿高的評價,但這水果我真的不行啊,希望可以改進,喜歡台菜的朋友一樣可以列入參考,餐點真的是料好實在又好吃,平均一個人$400左右就可吃得很撐,還是滿推薦的,與大家分享囉。


** 吃完飯後想喝茶聊天的朋友可以到大寮茶文館,開車不到十分鐘就可到達囉


消費資訊

*白費需另計費用

*記得事先預訂才能吃到想要的菜色喔

*詳細菜單MENU


店家資訊

春谷餐飲

電話:02-2668-1277

地址 :新北市三峽區安坑13-8

營業時間 :10:00 - 14:30 、17:00 - 21:00

交通資訊 : 提供免費停車場

官網 :http://www.chungu.tw/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hunGu.Sanxia


---------------------------------------------------------------------------------

本篇為自費分享文

內文為個人的真實感受,每個人的口感不盡相同,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


更多新北市美食介紹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220714

台北市美食介紹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96750

藍色公路搭船一日遊 -http://www.tinalife.com/blog/post/355854143

新北景點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6643597

九份包車一日遊 -http://www.tinalife.com/blog/post/354475796

親子自行車道推薦 -http://www.tinalife.com/blog/post/354141278

住宿分享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504635


更多 春谷餐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42e13f2261392375cff785
本文餐廳資訊:
春谷餐廳
4.2
· 新北市 三峽區 · 2則評論
三峽餐廳三峽美食春谷餐飲鱒魚提供停車位父親節鱒魚生魚片新北山產餐廳活鱒魚土雞餐廳三峽山產餐廳母親節土雞節日聚餐推薦合菜白斬放山雞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