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花蓮縣


這間是玲妹推薦的,她說之前在這邊念書的時候還蠻常來吃,所以就特地帶我過來試試看。且店家生意非常好,我們平常日下午來裡面都快滿桌了,外帶客人也是絡繹不絕,實在厲害。


店內有內用須知可以看,然後菜單上以豆花、仙草和薏仁為主要的甜點品項。

另外剛走進店門就可以發現到店家有列出店內熱銷商品的立牌提供給客人參考,而牆上也貼有一些點餐該注意的事項。

仙草奶凍,跟我想像的不一樣,上層放了一大坨的焦糖牛奶剉冰,冰體咬起來非常細緻,奶味十足。而剉冰底下則是滿滿的仙草凍,口感滑溜Q彈,仙草味道很順口,蠻好吃的,只是整體來講有點偏甜。

薏仁牛奶,就是冰糖薏仁湯加上鮮奶所組成,鮮奶的味道很濃郁。然後薏仁吃起來挺熟爛又保有些微顆粒感,是我喜歡的咬勁。

用餐時間:2019/07

地址:花蓮市民國路73號

電話:03-8313533

營業時間:13:30~22:00(每周二公休)


更多 蔡記豆花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3b8dac03a1019aa5a9630
本文餐廳資訊:
蔡記豆花
4.7
· 花蓮縣 花蓮市 · 67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