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在地營業10幾年的平價高CP值牛排『好旺牛排』早從我在讀德光高中時就吃過不少次了! 平價大份量,肉的分量很足夠,也可以肉肉雙拼! 還有濃湯飲料免費喝到飽,每次來吃都能吃很飽,好滿足啊!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好旺牛排』位在大同路上大林國宅這邊,寬敞的店面配上亮黃色招牌,非常顯眼!

▼在門口就聞的到煎牛排雞腿排的陣陣香氣~

▼內用座位區走一個輕工業風裝潢,而且有冷氣好加分!

▼來店消費就可享有濃湯、飲料免費喝到飽! 他們家的濃湯,蠻濃郁的喝起來不會水水的,再灑上一些黑胡椒,就很好喝

▼菜單~有肉肉雙拼,可以兩種肉一次滿足! 牛排也可以升級成厚片沙朗牛排!  以平價鐵板牛排店來說,選擇蠻豐富的!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

▼酥皮濃湯 $50

身為酥皮濃湯的愛好者,看到有賣酥皮濃湯二話不說直接點一碗! 雖然店內也有提供免費的濃湯喝到飽,但我對酥皮濃湯真的很難抗拒內XD

▼酥皮濃湯熱量雖高,但超好喝的!!! 將酥皮攪入濃湯內,與濃湯拌在一起吃,口感很棒! 他們家的濃湯裡面加了鮮奶而非奶油,喝起來香醇好喝~跟我媽自己在家煮的玉米濃湯味道蠻像的!

▼現點現做,上餐速度還蠻快速的! 剛上桌時要小心不要被鐵板燙到! 對了,店家的蘑菇醬及黑胡椒醬都是自己熬製的,不是使用現成的!!!(很難得)

▼豬排 $110

每次到鐵板牛排店用餐,我幾乎都是吃豬排!!! 好旺牛排的豬排餐真的深得我心啊,豬排超大一塊,好過癮!

▼淋上濃郁的黑胡椒醬~好罪惡! 豬排吃起來肉質彈牙有嚼勁,不會乾柴或硬硬的~

▼鐵板麵彈牙有Q勁,不會軟爛爛的

▼牛雞雙拼(升級厚片沙朗牛排) $260

肉肉控很適合點肉肉雙拼,兩種肉一次滿足一次享受! 選了牛排+雞腿排,而且升級成厚片沙朗牛~

▼厚片沙朗牛排的部分,牛排真的很厚實耶! 熟度可以選5分熟或7分熟,我覺得7分熟剛剛好~ 粉嫩嫩的牛排,口感帶有一點嚼勁,肉質不會硬梆梆!

▼雞腿排在鐵板上煎到表層恰恰的! 吃起來外脆內嫩,肉質香嫩多汁,以前高中時蠻常來這邊吃雞腿排的!

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好旺牛排


【店家地址】台南市大同路二段132號

【店家電話】06 213 4755

【營業時間】周一~六 17:00~23:30

周日11:30~14:30、17:00~23:30(周四隔週休)

【粉絲專頁】好旺牛排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好旺牛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aa4c140b5e30313b3ec40
本文餐廳資訊:
好旺牛排
4.1
· 台南市 南區 · 11則評論
台南美味食記-依打烊時間-23:00台南美味食記-依區域-702南區台南大林國宅 美食台南 大林國宅 好旺牛排ifoodie台南食記-依區域-701東區大同路 好旺牛排台南鐵板牛排台南美味食記-依種類-西式排餐好旺牛排台南大同路 好旺牛排台南酥皮濃湯台南高CP值牛排台南 好旺牛排台南牛排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